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对刷小视频很上瘾怎么办,放假每天从早刷到晚,知道这样很没
猛犸象
对刷小视频很上瘾怎么办,放假每天从早刷到晚,知道这样很没有意义,但是就是控制不住刷小视频,刷的时候很快乐,但这样过一天又十分后悔,想去做点别的的时候总是一拖再拖,又拿起手机刷小视频,很苦恼
6温暖
22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放假的意义主要是放松身心。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37"
咨询师
马冬梅
1年前
放假如果不刷剧,可以干什么呢?是不是能安排一些喜欢的事情?
咨询师
刘伟
1年前
可以尝试兴趣转移。
咨询师
刘希升
1年前
刷小视频上瘾这情况不少人都有,刷的时候开心,事后又后悔,确实挺闹心。 咱不妨给自己定个小目标,每天先做件有意义的事儿,比如看几页书、画会儿画或者出门走一圈,做完再去刷。慢慢养成习惯,既能享受刷视频的快乐,又不会因没做正事后悔。 一开始别要求太高,先从一件小事做起,比如今天先看 10 分钟书,再去刷视频,试试看这样会不会好点?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烟雨深处
当年为什么这个人很火呢?火到了朋友圈都在发他这张图,真的弄不明白他的热点到底在哪。
芊芊
今天看到了一个长相酷似父亲的人,身在异地,突然很想家,不知道是人长大后都没有家,还是女人长大后没有家。从小到大,似乎没有关心过我,结婚后,似乎我就是那个无关紧要的人,也许是我自己错了,也许自己爱自己更重要一点。
北辰
25岁女生,11点睡下4点自然醒,有什么办法可以睡到6-8点呢
uooo
我性别女,朋友们都说我对男性有极大的攻击性。。。我感觉好像也是。。想改变,要怎么办?而且我,觉得我有点男化。。。性格方面,想打败男人,不喜欢比自己有钱强大条件好的男人,在他们面前我觉得很自卑没有自尊,和男士说话举止似乎都很强势。现在注意了很多,但是也是装出来的。偶尔也觉得自己配不上优秀的男士吧,不太敢接触。我爸都说我性格不太像女孩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已经很久都是长期和母亲生活在一起。也不太和父亲接触?父亲对我也是很沉默,就算相处我也不知道怎么相处。大家反正不咋说话,我也不想说话,挺压抑的感觉
我就是我
我的爸爸50多岁了,我30+还有个弟弟,首先可以肯定的是我的爸爸是重男轻女,我的妈妈没有这种思想。封建思想起源于我的爷爷以及祖先。并不是我为家里分担了很多,我们小康家庭,我目前相对轻松无压力,未婚。但有时候感觉自己的感情匮乏没有得到应有的关心和爱护,反而是一些听起来有点难听或者说不舒服的话,比如我牙肿了,他会说你看我就说你身体不好,意志力薄弱,我说对我就是身体不好,你到底想表达什么,因为确实没有说出我想听的话让我有点毛,我想要的是方法而不是他的结论,好像需要我赞同他支持他的观点,可他却不会考虑你的感受,牙疼了什么可以吃什么不可以吃要注意什么细节,这样细心的照料自己的人或许也只有我自己了,不会有人替我的身体不舒服承担什么责任,所以给不到我想要的答案。让我有一种很孤单很无助的那种任何事情都自己面对的那种无奈感,但也在慢慢接受这样的残酷事实。我其实不喜欢爸爸这样的男人,好面子,穿着夹脚的皮鞋锻炼身体,我却想着为他付出什么比如想给他买双舒服的运动鞋,而他却在为了我弟弟说要脱鞋,就记在心里给买了。为什么我不能做到像弟弟一样心安理得的问爸爸要东西?还总想着要怎么对他好?我不是不想要有些东西,我只是觉得我可以不要,可以让爸爸少辛苦一点,我都不太会要东西了,就算是在恋爱中也不太会,太为他人着想,而忽略自己真的需要什么。或者说不在乎自己需要什么。我希望我能找到自己,如果没有办法从别人那里拿到我想要的东西,那就自己努力给自己。可是我该怎么样才能跟这样的爸爸相处,我很爱却伤我最深的人。好像总是靠不近又走不开
求专业人士指点一二
Nancy
过去我们拥有很多,现在都失去了,失去是很痛苦的,一个人想不痛苦,就不要去拥有很多,就永远没有失去的痛苦。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