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25岁女生,11点睡下4点自然醒,有什么办法可以睡到6-
匿名
25岁女生,11点睡下4点自然醒,有什么办法可以睡到6-8点呢
7温暖
25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
一句话描述你现在的心情
评论
咨询师
唐建刚
1年前
以文中所示,调整入睡时间点看看效果。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37"
咨询师
王昱杰
1年前
最近身边发什么什么事或者换过环境吗?这种情况是一直都是这样还是最近开始的呢?
咨询师
张筱茜
1年前
92"
咨询师
周美芳
1年前
放松放松训练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TracePrint "
这里有没有修哲学的老师啊
于
向内求,该怎么做?总想找个人跟我说说话,给我温暖和关爱
单身的苦
西水东流犹相逢,云月离合,灯明皆入梦 千里长情一夕休,一念咫尺隔天涯 自古缘尽爱难留 ,伊人何在,已做他人妇 泪眼噎语空欢喜,独抱浓愁度余生
叮当
屋子里的东西明显被别人动过,她们不承认。给我整的心烦意乱的。我连自己屋子的东西我都看不住。这是我的屋子。我想自己收拾。我真讨厌这样的家庭。理论她们不承认。烦死了。真受不了。我感觉东西被她们动了。因为这事我现在心情很烦躁。如果我去和她们争论,可能又要大吵一架。如果不去争论,我的心理又很烦躁。我实在是忍不下去了。我想安监控,就知道她们谁来过。做到看破不说破。自己心理有数。不声张。
胖胖
我最大的欲望 我能交到朋友吗
╯执念
其实我自己都受不了我自己了;谈了一年多;我明明知道他很忙在工作;一有时间就抽空来找我;一来找我就电话不停的在忙;我有点受不了他那么忙碌;下班有时候约个会;有时候领导又喊他电话会议;有些时候我再跟他说话;他没在听在想部门的事情;所以最近我变得不爱跟他说话;希望他不要给我打电话;打过来不想跟他说话;不打又难受;最近天天跟他各种闹;他说接下来半个月估计会很忙;没有时间休息;意思没有时间陪我了;我要怎么调整我自己的心态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