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可能我无法和别人在一个空间里睡觉!办公室我们四个女生
豌豆
可能我无法和别人在一个空间里睡觉!办公室我们四个女生,中午会在各自的折叠床上休息一会,因为我现在住的离单位近,中午我一般回去休息,今天是想省去一点在路上的时间,在单位学会习。结果也没学习,而且午休梦里很混乱,梦里有办公室的两个人在。睡醒起来去天台上暴晒了一会太阳,好多了! 想起和前男友睡在一起也老老睡不好!有时候做噩梦! 在大学宿舍时候,总是最晚睡着的那个!等别人都睡了才能睡的着!
11温暖
12回答
代友利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郭玉玲
3年前
您好,文字里能感受到您的焦虑情绪。与其他人在一个空间里即使睡着了,您的内心也是抗拒和恐惧的,您的梦给出了答案。宿舍里最后睡才睡的踏实,是因为感觉环境安全了、人安全了。在当今大的社会环境下,您可以选择独立房间休息,解决了环境安全。但是心里那份安全感提升,需要一个过程。
咨询师
孙海霞
3年前
太不容易了,有很多恐惧
1
咨询师
尤四海
3年前
为了学习而努力,是非常赞的决定,虽然休息质量下降了,若是学习得到提升,也是好的。睡眠问题,值得探索,有想改善的想法可以交流一下。
咨询师
李芳君
3年前
如果缺乏安全感,可以一起探讨
咨询师
徐旻
3年前
说明你内心是有些没有安全感的,所以并不放心把自己交给任何一个人,更多的时候你会选择自己控制自己生活中的一切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AVEnie
ihii
最近看人的需求,说到说一个是安全感,不明白什么意思。安全是人的一个需求,能理解,但是安全感是什么鬼,为什么弄这么个词
昵亲昵
大家好我是一个20岁的小伙我喜欢上了一个比我大11岁的一个女孩但是她只是把我当弟弟我现在该怎么办
白日梦工厂厂长
我想问问咨询老师,如果有婚姻感情危机情况,一般是两个人同时去咨询比较好,还是两个人分开咨询,然后再同时咨询比较好呢。我看见有很多夫妻双方咨询的都是同时去的,这样子有问题,可以当面沟通。
胖胖
找不到对象,被催婚催的好像觉得自己真的应该需要对象,其实不是。而且感觉自己这辈子找不到对象,没有这个命咋办
uooo
以后消散变好 这难道就是我情绪的起伏吗 这种属于一天中情绪波动大吗 就是过几个小时我心情会自动变好 然后能开始吃得下饭看得进去电视能娱乐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