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提不起精神,压抑,情绪低落,持续一个月,长期睡眠不足,好
栗子
提不起精神,压抑,情绪低落,持续一个月,长期睡眠不足,好烦。一下子会突然情绪很好,一下突然失落,觉得自己很没有用,我到底怎么了?
14温暖
19回答
徐娟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郝广兴
3年前
需要时,在你身边
咨询师
尤四海
3年前
亲,去做身体检查吧,看看睡眠问题如何先解决了,至于心理问题,建议先排除生理问题之后再做心理评估。目前感觉你的精神状态与长期睡眠不足有较大影响。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建议去医院检查一下是否有抑郁
咨询师
和钰蓉
3年前
可以先尝试想想引发这一连串反应的根源在哪里。
咨询师
石萍
3年前
可以到医院心理科确个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单身的苦
学说话是本能,只需一年学闭嘴却是本事,需要一生所谓“闭嘴”,即为“慎言”就是说话克制,谨慎慢言 正如:“水深流缓,人贵语迟
牛奶
有同样经验的老师吗
艳萍
你的芒果甜吗
今天外地回来的姐妹和她男朋友约我吃饭,又给我送礼物,可是不是我喜欢的,又觉得不好拒收,还要假装喜欢的样子。已经很多次这样了,送的都是不适合我的东西,基本不用,虽然说这是他们的心意。我要怎样才让她知道我不喜欢停止继续? 我有和她说过无数遍不要给我送东西,但是人家就当作我是客气。。。
得坚持呢
我们结婚十年了,有两个孩子他越来越过分,现在我真的一点也不想忍,不想过了,想离婚
叮当
因为快递已签收这件事,我和家人说家人说我买的不是好东西。她说我买的东西是被别人质疑的东西。我真的很烦。我讨厌这样的所谓的家人,这是什么家人一句话安慰的话没有。我要看她手机,她不让看。我要看她手机快递显示已签收吗。我和她沟通不了,她没有一句正经的,除了也气就是也气。只要一开口就是吵架。我发现她们都不爱和我说话。还有一个家人听见吵架装睡。他们有理说没有听到。我刚才实在忍不住我大声吵吵。楼下5楼听见了 ,听见去吧。和她唠嗑一句正经的都没有。我可不想和他们住在一起。天天也气心脏受不了。我觉得我早晚得气死。我明明没有去取,显示已签收。怎么才能不吵架,我不想陷入没有意义的争论中。我想说我买的都是不好东西。她们压根心理就瞧不起我。你看看她们说得都是什么话。没有一个人靠得住。不是她们的事,她们不着急,还说话刺激我,嘲笑我。人老实谁都欺负,家人都欺负。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