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任何关系(亲情,友情与爱情) 都会冷淡的。甚至关系
匿名
为什么任何关系(亲情,友情与爱情) 都会冷淡的。甚至关系很好,但不说话。什么原因呢?
14温暖
17回答
赵晏艺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3年前
冷淡具体指什么?
咨询师
贾素凤
3年前
不说话关系却能做到很好,好奇你们怎么做到的呢?你想要的是什么样呢?
咨询师
张秀丽
3年前
建议提升经营关系的能力
咨询师
罗丹
3年前
亲密关系中间,往往是很复杂的,需要去识别一下中间隐形的屏障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也许你没有进入深层的关系,具体原因可以联系我详谈。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没有人和我聊天,我就自己和自己打字和语音聊天。我自己和自己分享日常。自己鼓励自己。自己是自己最好的朋友。我总是骂我自己 。我讨厌我自己。我自卑。只有自己会陪自己一辈子。
哪吒
塑料白来烦我,我问不得塑料味,我都想吐了。是真的躯体反应。
无眠
我和男朋友认识两年了,在一起几个月,期间有睡在一张床上,他有点想发生关系,但是我总是拒绝,他就没有怎么样了。但其实我也想跟他发生关系,但内心总有种羞耻感,所以非常矛盾纠结,睡一起的时候又会亲他抱他,但是就是拒绝发生关系,他也非常难受的样子,昨天晚上也是睡一张床,然后一开始我并不拒绝亲密接触,但是他想发生点什么,我就立刻很严肃拒绝,还发脾气,然后他就很受挫的样子,说以后不碰我了,叫我也不要跟他睡一起,然后他就去厕所洗澡,洗澡就叫我出去吃饭,然后后面又好像没生气,但我问他过几天情人节怎么过,他就说吃个饭,他就回家。请问我为什么又想和他亲密接触也有点想发生关系,但总是有羞耻感作祟,整个人非常矛盾,怎么办呢?
薛欢夏咪
拉肚子,又吐,双手嘛,双脚站不起来
素质教育的漏网之鱼
为什么有的人总觉得自己很委屈,好像全世界的人都在欺负她,事实上我看到的都是大家已经尽力在维护,可她还是喜欢让自己去当一个受害者的样子
苦涩占内心
怎么让嘴硬的人心软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