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没有一劳永逸 永远要重新开始 重新进入动荡 重新寻找 重
罗丹
没有一劳永逸 永远要重新开始 重新进入动荡 重新寻找 重新赢得喜欢
1温暖
0回答
罗丹
温暖了
相关回答
王倩倩
当你过往观念崩塌重建的时候,你就长大了。
王红丽
记录下引发情绪的事情,自己当时自己是怎么想的,有什么感受,是如何处理这些事情的。 坚持一个月,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冯二玲
众生畏果,菩萨畏因,相信因果。 如果想要在生活中能够显现出你心中所想的样子。 首先你要有各种好的信念,这些就是一个个好的种子,时刻保持善护念。 你的每一个念头,每一个想法都将决定着你未来做所有事情的方向。 你对待事情的看法,其实是有你的无数个信念,铭记所组成的。 同样的是一个人的一种行为,可能在某些人的眼中觉得很讨厌,在另外一些人的眼中却有另一番不同的解读。 为什么会出现两种截然不同的感想? 因为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套信念系统,一套自己分辨好坏是非黑白的系统。 所以万事万物都是空的。 你怎么看待它,完全取决于你自己的信念系统的影响。 想要收获财富,那么就要从现在开始用尽所有的善念去慷慨的付出。 用所有的正念去观想你成功的样子。 只管耕耘,静待花开!
邓韬
关于精神压力,有令人心情愉快的精神压力,也有成为沉重负担的精神压力。 一直处在一个安逸的状态中会感觉到精神压力从而降低内在动力,在习惯的沉重的负担下工作也可以动力十足。
郭朋雅
我们都希望自己情商高一些 在生活中也很羡慕那些左右逢源的人 但其实真正的高情商并不是那样的 高情商的人都有强大的自我意识 了解自己的情绪,能管理情绪 能控制冲动,延迟满足 从而避免轻率的决定和不妥的行为 当生气发怒的时候会想 我为什么会生气? 到底气哪个点? 我有什么需求需要被满足? 光是这么思考的一瞬间 愤怒就被自己觉察到了 人就从情绪里抽离了出来 那个当下 我忙着连接自己的心灵 没有时间去泄愤 而几秒钟之后,怒气值骤降 没有像之前那样口无遮拦地飚狠话 成功地避免了一些伤害和矛盾 学会与自己的情绪做联结后 也能看得见他人 在与他人互动时 能设身处地为他人考虑 给人推己及人的关怀 脱口而出的话 让对方感受到被理解 感受到温暖,觉得舒服 不正是高情商的表现吗? 所以 左右逢源,会来事 确实不算高情商 真正的高情商 首先是取悦自己 看见、允许、接纳自己的感受 自己舒服了、丰盈了 对外界的投射也多是善意 举手投足自然温和、友善 与外界的互动也就友好了 所以亲爱的 请你先取悦自己,再谈其他
崔黎明
当我内心足够强大, 你指责我,我感受到你的受伤, 你讨好我,我看到你需要认可, 你超理智,我体会你的脆弱和害怕, 你打岔,我懂得你如此渴望被看到…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