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些人害怕人际交往,可能是因为难以接纳自己,不自信,害怕
张瑾
有些人害怕人际交往,可能是因为难以接纳自己,不自信,害怕冲突,时长担心别人对自己不好的看法或表示不赞同,担心如果我们诚实地表达自己,会看起来很傻。 但真实情况是这样的: 如果你不能和别人诚实正常地交流交往,如果你总是害怕表达自己,你的头脑就会充满担忧和不安全感,你可能永远不会有真正的平静。建议你培养更快乐、更知足的态度和人生观,培养自信沟通的勇气,这需要练习和耐心,我可以陪伴你、支持你、帮助你增强心理能量,向阳生长。
1温暖
0回答
张瑾
温暖了
#
人际关系
相关回答
王倩倩
允许一切发生,扎心了就放下,疼极了就醒悟。你要无所畏惧地活,不为任何人委屈自己,不要怕被讨厌,不要怕被孤立,下雨了就打伞,绝对不拧巴,要活得真实一点,允许自己失控、崩溃、痛哭流涕。放松,放空,放过自己,人一旦豁得出去,一切禁锢都会消失无踪。
胡周琴
If you are always, I will always love.
张宁
很多问题,答案不在外界, 而在你被忽略的情绪里。 安静聊一聊, 让混乱的心,慢慢归位。
王冰冰
其实,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匹欲望的野马,你可以去放养它,也可以去圈养它驯养它,但是不要假装它不存在,排斥它。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是自由的,绽放的,无所畏惧的,骄傲的去活出生机勃勃的生命。
徐娟
我认为人的一生中总会有某个时刻,需要坚守自己的决定,一个说“这就是我,这就是我的选择”的时刻。 ——石黑一雄 做自己,爱自己,成长自己 我们都可以为自己的人生负责
石萍
一年明月中秋美 月光如水梦如烟 二十四桥明月夜 花好月圆喜相连 愿大家“月”来越幸福,“月”来越健康,“月”来越快乐!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