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是大四学生,学校在返校当天凌晨突然通知不许返校,现在在
匿名
我是大四学生,学校在返校当天凌晨突然通知不许返校,现在在家上网课。很讨厌期待落空的感觉。也上不下去课。一到晚上就很不开心。其实很想找个人陪陪我,希望是一个温柔的男孩子。两个月前分手了,我这两个学在家努力变好,但还是很想谈个恋爱。我家这边也阳了,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回去。想见到学校的朋友们也想认识新的人。
14温暖
18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尤四海
3年前
你好,期待落空了心情不好,还想恋爱也是落空,回学校的真正目的是什么呢?
咨询师
顾明萱
3年前
能理解你目前心情,原本的生活节奏被打乱了会不适应,你最渴望的是情感上的依恋,回不去学校是无法改变的事实,那我们能接受能改变的是心境,如需帮助请私聊。
咨询师
冯雅琪
3年前
确实本可以正常返校 跟同学朋友一起的,因为有疫情不得不留在家里,但郁闷的不只是你,大部分同学都是吧。这段难熬的日子,大家都在干嘛呢?生活还是要继续的,时间也从不会停下脚步,找到自己的目标就很重要了,即将毕业,你的目标是?
相关回答
小笛
《辞旧迎新》 在过去的一些时间里,我们也许经历过一些无奈与坎坷,孤独和悲伤,开心与欢乐,穿越黎明和黑暗,但昨天 今天 明天 依然还在哪里 依然在周而复始的走向昨天 今天和明天 有时候觉得, 他们模糊又清晰 ,离我们那么近,又那么遥远 像是一切都发生昨天和今天,而站在时间的长河里 ,我们像个天真的孩子, 只要我们虔诚的面对自己和世界,不断的走向它,了解它,深入它,时间便会给予我们一些答案。告别2025,2026我们将携手一起走过,辞旧迎新,祝愿大家身体安康,顺心如意。
小刘
有老师可以视频咨询一些事情吗??
水
我是实习生,过年上面给我安排 29 30 1 2 3号放假,但是我不想29放,想4号放,想问下 怎么沟通比较好?
叮当
我不想承认我年龄多大,我觉得说出来叫她们笑话。我是90后,她们都是00后。我是96的,我都好大了,我上班不敢承认我多大。承认了又如何她们只是笑一阵,她们不会记得我,也不会关注我。
吃苹果的猪
同事之间闹了点摩擦,A同事就使用各种方法,故意给别的同事吃东西,表现亲密,为什么我要无视她的行为,不能反击呢?
Confide
我自认为不是个难相处的人,也很会为别人着想,但是为什么没什么朋友,时常感到孤独呢? 从学生时代到步入社会,我的人际关系都是有〃保质期〃的,地理距离离得近或者在一起的时候关系好 ,分开了就走散了 我这里没有一辈子的朋友,我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我为什么不能独处,不能享受孤独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