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这个中秋要一个人过了,中秋在我的过去是最喜爱的节日。过去
天行
这个中秋要一个人过了,中秋在我的过去是最喜爱的节日。过去已经不再。 好事情是,这一年我不再用和家人见面,与家人吃饭倍添寂寞。
11温暖
14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东霞
3年前
节日快乐
咨询师
冯雅琪
3年前
心情有点儿复杂,有点儿难过啊,需要聊一聊的话,可以加我私聊
咨询师
赵莎莎
3年前
一个人的中秋也是一种快乐,买点好吃的快快乐乐过个节。
咨询师
戴鹏
3年前
节日 小时候的欢乐是简单带来的, 长大后的痛苦是复杂给予的, 越长大越孤单, 小时候一个人也可以玩的很快乐, 长大后, 越是生存在人群中越感到孤单无助, 长大后人际关系变复杂了, 其实是因为成年人的心变复杂了, 当我们真正变成熟的时候, 会体验到很多时候孤独恰是一个人的盛宴, 狂欢却是一群人的孤独! 祝您中秋节快乐!
2
豁然
3年前
每逢佳节倍思亲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牛油果
无意冒犯突发感慨,只是想对咨询师们说一句~如果来访者想听道理,那么听书之类的就可以达到 其实我们更希望被共情被认可和接纳,因为身边的人做不到所以期待有老师可以补给这一份能量。 当然,情绪缓和之后该懂得道理我们会听进去的
索菲娅
拒绝了相亲对象,明明觉得他说话不成熟,也觉得两个人不同成长环境导致我有种不配得感,
为什么心里还会惦记他呢?
好运连连
遇到想不通,以及特别气愤,感觉没有路可走的时候就想死,为啥这么极端,这是什么样的的脑回路,自己很不理解这样的自己,有时候真想跳下去。
缺爱的灵魂
请各位老师说说自己的意见?如何从哪些方面断定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回家开始研究写小说。我不想写,平时人们夸我文笔好,我觉得都是言过其实,过奖了。也有几位老师都劝过我说写小说吧,我没有愿意,首先我没有那么热爱写作,其次我也就随便这两句行,我知道我没有功底的。今天能让我做下决定的是,我们工资再一次延迟了,我说寻个活路吧。人都是逼出来的!那就给大家分享一下吧。
always
想听听大家对于这句话的看法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