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太单纯的我,总是喜欢去跟别人谈感情,妄图用感情去感动别人

匿名
太单纯的我,总是喜欢去跟别人谈感情,妄图用感情去感动别人,结局却很惨。

16温暖
22回答
李娟丽
温暖了
评论
你是个感性又善良的人,通常这样的人,在关系里更容易受伤,但是一定也有很多真的可以交心的朋友

讨好吗?一切都是有原因的,你想聊聊吗?

学会了解自己,先学会先感动自己的。重心转移一下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此生不坏
现在交了一个很好的男朋友,是我从小的同学,但是上了大学后我们有十年没联系,如今才重逢决定在一起三个月。 他对我特别的好,我们双方家里人也互相认识,每个人都希望我们结婚,努力摆平我们未来可能在一起的障碍。房子,工作,性格等等。 但是我仍旧有特别不强烈的安全感,这不能乖我的男朋友,是因为我过去有太多段痛彻心扉的感情经历。就比如我的上一段感情,我陪一个家境比我差的男生一起经历了很多困难,在一起一年多,他非常爱我,认定了非我不娶,但是我比他大五岁,他父母不肯同意,他转身就找了一个到处勾搭男人的绿茶妹,还当着我们共同的朋友们的面护着那个女生诋毁我。我真的不明白男人为什么可以翻脸那么快,明明一个月前还满心满眼都是我带我去见家长,父母反对之后也要在街上坚持半跪下来给我揉腿,为什么可以为了一个那样的女人跟我翻脸还要诋毁。这个事让我根本没办法相信男人有真感情,以至于我现在的男友对我再好,我心里也有个黑洞在拼命的吞噬我所有的自信,告诉我我喜欢的人成不了。 以及其它的不好的感情经历,都有很深的影响。我实在是内耗得太严重,男朋友对我再好我都没有安全感,让男朋友也很难受。我真的很想跟他在一起结婚,可是我内心里一直痛苦煎熬,不停的告诉我我是不可能结婚的,因为我过往的经历就是那样。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求助。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