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矛盾之后,好了一段时间,我提出见面她说这个月不想见。原因
陆雅涵
矛盾之后,好了一段时间,我提出见面她说这个月不想见。原因是因为,一直吵吵闹闹,想过这个过渡期。下个月再见。然后我生气之下说了分手,最终又没分成。今天她说她想吃日料,让我给她转钱。我很无语啊,又不肯见面,整天拿个手机聊,却还问我要钱,让我很不舒服。
14温暖
25回答
王亚彩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陈婷
3年前
主要看您们是因为什么原因吵架?
咨询师
冯红艳
3年前
文字聊是减少情绪化表达,让彼此更安全,稳定关系,增加对彼此的想象。
咨询师
陈丽琼
3年前
心累无语,你受委屈了
陆雅涵
3年前
能见早就见了
咨询师
张秀丽
3年前
这种状态确实让人觉得很不舒服,不见面却又在要钱不想在现实生活中处理问题,只想在手机上链接。 建议你们见面多去沟通,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并建立沟通模式会更好一些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醒不来的梦
不断的在婆媳矛盾的伤害中疗愈自己,以前刚嫁进婆家,巴心巴肝对婆家人,最后得到的是嫌弃,看不起。曾经觉得自己做得不够好,自己不好所以婆家人才这样对待自己 后来再不断的自我反思中,好像渐渐明白了真相 如果早一点想明白,就不会有这么多痛苦经历,可是如果不经历,又怎么去看清楚一件事情的本质呢?我只是凡夫俗子而已 当回想起婆婆对待别人家孩子的态度时,我突然释怀了,不是别人家孩子不好,是婆婆人品有问题,这样的婆婆,不管哪个儿媳妇进门日子都不会好过 婆婆对待邻家小孩,她不喜欢的话,会背着别人家长,去打小孩,去掐小孩,仗着小孩不会说话告状就可劲欺负,如果遇到那种家长很厉害的,就算她不喜欢,她都不敢动手。试问,这样的老人,怎么可能有好的婆媳关系呢? 儿媳妇也是别人家的小孩啊,进了她的家门,可不是任由她欺负啊?所以,要是早几年能有这样的洞察力,离这样的人远着,就不会有那么多的灾难了! 还好醒悟得也不晚。
郭老师的学生
明天就考研了。
栗子
就是吃馒头的时候,会剩一口? 喝汤的时候,碗底也会留一口汤? 吃米饭的时候,还是剩一口?
always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太敏感了,即使对方解释了没有那个意思,但还是觉得他在掩藏自己的真实想法。回想起当初跟对象吵架时,他说“你只想看到你想看到的东西”。但我真的有别的感受,即使那可能不客观。
小笛
一早起来折腾圣诞节,生活少不了的仪式感
往事回
相亲男一天到晚给你发信息说话,就好像是闲的没事干,两三天不见就发个消息惹乎惹乎我再撤回信息,这他妈逼是闲的没事干吧?脑子智商有问题?还跟我谈未来在哪里买房子,怎么照顾我家里人,八字还没一撇,就先开始讨论未来了,真他妈是个傻逼,琼瑶剧看多了?画大饼挺会的,但我不是傻子,狗逼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