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是一个外柔内刚的人,外表柔柔弱弱,说
匿名
我是一个外柔内刚的人,外表柔柔弱弱,说话也很温和,很多人都觉得我很温柔,但我实际是个非常有脾气和个性的人,很倔,遇事态度比较强硬,不容易低头,比较难忍让他人,性子直,没啥耐心,有话就说,有问题就解决,如果遇到逃避问题的人会直接被逼疯掉。 相对比找我爱的人,我更想找适合的人。但我恋爱经历不多,不知道什么样的人,什么样性格的人更适合这样的我?
13温暖
16回答
赵晏艺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孙朋俊
3年前
本质上来说外柔是假象 内刚才是真实的真相 可以成长,不然较难“遇”到合适的
咨询师
赵莎莎
3年前
找到合适的人,你就需要给合适的人添加一下需要了,其实恋爱好的时候所有人都能接纳,合适不合适要看两个人发生冲突的解决方式。
咨询师
朴美花
3年前
如果,有一个人,你跟他在一起可以做你自己,首先要珍惜
这个世界上应该没有绝对的适合与不适合,一个人内心成长后,是会让人很舒服的。你首先做一个内心成长的人,这是我的建议
咨询师
杨宝英
3年前
26"
咨询师
顾明萱
3年前
如果按照标准去找,那个人并不一定适合人,还是要行动起来去和异性接触,接触中,了解你们的想法、观念、思想是否契合。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豌豆
我是一个每天做梦并且记得梦的人,已经出现在我生命中十年的A,为什么我的梦里从来几乎没有他的出现!这十年几乎每天睡前他陪我电话聊天,只要我愿意几乎每天随时随刻能连线到他。
海豚
我有个女儿,6岁,疫情被隔离在姥姥家,我和老公一起住。之前有时候会带孩子下楼,而我只是尴尬不失礼貌的微笑,但内心很抗拒觉得很麻烦,还得和邻居打招呼,聊天,总想回家。现在疫情期间隔离,不需要带孩子下楼。 为什么有时候在楼上听到楼下一堆孩子吵闹玩耍感觉很烦?总觉得宝宝不下去跟那些小朋友一起就会被孤立啥的。而且我也不太乐意下楼去,然后又开始自我怀疑,是不是我不合群啊?那宝宝不是也不合群吗?等等。 而且那几个孩子家长感觉一群八婆的感觉,每天张家长李家短。我也懒得交流。 是不是我是讨好型人格?要有一种管他别人咋想的想法?
往事回
面对总是接二连三找茬的同事,做對做錯都沒用,帮了她忙嫌这嫌那,还总是用特别冲的态度指责你,我直接不搭理远离无视,让自己不舒服的人,要多远离多远
叮当
别人的微信被人举报了。让我给一下我的手机号码,帮她验证一下。她是看我傻,来找我帮忙吧。我是给手机号码帮助她验证吗。手机号码不能随便给别人吧。万一我手机中毒了,怎么办 。我是帮还是不帮。我进退两难。我好纠结。
一一
目前是我每个月给我姐3000,我姐在家照顾我妈,其实我妈也基本上能自理的。额外的费用我还要付,已经三整年了。但是我姐经常给我抱怨,唉,我妈矫情啊,爱抱怨啊等等等等。还有说他家的事情说他家没钱呀,怎样怎样。让我感觉很内疚。我感觉我必须要听他抱怨。还有我妈还说要跟我姐说好话,还说光有钱有什么用没人也不行啊 我真的不服气,凭什么要给我姐说好听话?凭什么一直要听我姐抱怨,听我妈抱怨。凭什么大家都是平等的?我要低他们一头。 我好想每个月3000请个保姆一点都不让我姐管。这样起码不用听我姐抱怨他自己婆家的那些一堆杂事了!起码不用听我妈说要对你姐说好听话了。可能买菜啊什么的又没人买了,或者上街看病又没人看了。唉
苏小沫
执行力没得讲是真的差,也就是自律性,说好早上七点起床跑步,九点上班,还是早上起不来,要把一天自己的规划安排好,不做只有等死,讲话不好听实际就是这样老师,到最后颓废,满脸沧桑,一事无成,一无是处,试问一下现在自己舒适的生活状态是自己想要的吗?你能靠谁,父母,父母老了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