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什么样的女生没有人追,找不着对象
匿名
什么样的女生没有人追,找不着对象
15温暖
19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郑镓苑
3年前
你所参照的人是你自己还是哪个群体呢?邋里邋遢、不捯饬自己、给人感觉不那么聪明、家里完全不收拾、没有一份工作无所事事、脾气暴躁动不动用对方出气、每次有冲突只能对方来哄自己、经常否定对方打压对方。以上是男朋友和老公有意见的女生的例子,仅作参考!
咨询师
张凤琴
3年前
这个问题有很多种可能性哦! 你想到什么了?
咨询师
冯二玲
3年前
什么让你提出了这个问题?
咨询师
孙朋俊
3年前
你是想知道自己为何没有心仪的男生追求吗?内心不光明的女生不讨人喜欢 言为心声,相由心生 没有人喜欢消极的感受 你是否会选择我做做咨询呢……
咨询师
朴美花
3年前
当然有哇,如果周围环境大部分都是女性,没有机会见到单身男性,当然就没人追呀[
]就像每一种花都有花季一样,每个女孩只要她想一定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伴侣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为什么不想告诉他。因为我怕他会刷礼物回来。我不想讨好别人。我想两不亏欠。谢谢你们耐心解答。我是不是有病。我告诉他。和你聊天的是我。开小号还你礼物的是我。我还不起。我说其实你认识我。我说我不想说就不说。引起了他的好奇。他说我不问了,你想说时就会说的。但是我自己纠结。说了又没什么。不说自己又憋的上。自己在一直纠结内耗。我没有想讨好他。说不说都纠结。到底应不应该说。反反复复纠结。就算知道是我也没啥。我不重要。
林
感觉自己太过于敏感很怕被别人传染感冒,遇到身边人感冒即便带了口罩还是很怕被传染,用他碰过的东西就一直害怕,一直想洗掉身上的东西变得有些心里不安没办法说服自己这样子没事
神经蛙
我现在高三了 妈妈在这个时候怀孕了 因为当时我想要小弟弟跟我妈说过 之前也有过但是后来因为胎停没有要 我妈那天告诉我的时候说让我决定 我很犹豫一方面觉得他会影响我但也想要 我一直在磨我妈被我磨烦了后来我决定不要了我妈说:你坑死我了。我知道她身体不好所以想了想也同意了 但是我很难过因为她说让我决定但是她就是想要的 我也挺小心眼的 有一段时间每天回家都会提这个 我妈烦了 后来我就不提了有一天回家写作业突然就聊了这个事情 而且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妈一在我这屋我就总会打扰她我也不写作业上面那个…是第一个问题我为什么那个样。 那天聊了一下 我妈还是蛮好说话的 我跟她说了一些生活中我不想让她说的话 比如给我买衣服 我有点想要 她会说:你真的特别喜欢吗 一定要吗 我会觉得他不想让我买了 因为我家条件不好 我其实想让她会为我花钱 我之所以觉得她不舍得是因为我们约好了要逛街却总是没去 感觉她在拖着我 后来她也说是因为甲减严重身体不舒服 每次她这么说我心里也不好受 我好像不想让她这么说感觉心疼他有感觉她在卖惨……这是第二个问题…为什么呀! 后来我们唠了很长时间 今天我回来的时候 学了一个半小时习想买东西 要用我妈的手机支付 我试了试原来的密码试了三次锁上了 我问她密码多少她说让她自己解开 我就给他了 我问他为什么换密码还不告诉我 她说你手机就换密码了你怎么对我我就怎么对你 我其实当时就不太高兴了 因为我和她说过我手机了有色情小说 不希望他们动我手机 但是我妈手机里她说可以随便看 就为了这种平等就把手机锁上了 我就很不高兴 这是为什么…是谁的错? 然后我和她就吵吵了两句 我看出他不高兴了 但是每次我都是哄她她每次哭我都马上哄她 这次我突然就不想管她了然后接沉默着看了网课大约半个小时 …是我的问题标准
情殇
我感觉那个时候的各种不安,各种消极的情绪又出来了,我该怎么办。那个时候的我简直就像进了地狱一样。每天只想活在黑暗之中,屋里的窗帘只有全部拉上才感觉安心。我不想在回到那个时候了,当时的感受至今都不想体会。那个时候感觉没人能真正帮到我,他们会觉得是我想太多。但是他们不知道,我已经控制不住了,没办法不想,越不想想,就越想。而且还特别胆小,怕这个怕那个。我想变正常,帮帮我好吗
you~
喜欢一个男孩,想让他喜欢我,可是他对我就是,不主动不拒绝不负责的态度,因为是介绍认识的,所以,他说,慢热,要一点一点了解,不能上来就处对象,一点一点之后合适了再确定关系,而且不能一认识,就要对我一心一意的,(是因为我说看到你朋友圈里你和另一个女生牵手了,背影图片,我以为是你女朋友,才给你微信删了,现在微信已经加回来了),我跟他说话他就回我,我不跟他说话,他就不回我,而且他可能跟好几个女孩聊天,就是所有的人,跟他说话,他都会回复的,不知道什么原因,可能是素养?可能是养鱼?而且态度不积极,不知道我要不要继续,好迷茫,而且对他绝对是脸红心跳的,想怎么做才可以吸引这样的人,就是因为他的慢热拖拉,跟他处了两年的女朋友分手了,现在想想又有点庆幸自己当年没跟他处,要不然可能会有很多矛盾,可是现在得不到他,吸引不了他,我就不得劲,不知道什么原因
怦然
意识到自己是依赖共生者,关系中总是将注意力完全投注给对方,当与关系密切的人关系破裂会觉得内心世界崩塌,产生撕裂般的痛苦,害怕被抛弃,关系破裂后会觉得什么都不重要了,最近正在逃避一切沉浸在没日没夜疯狂玩手机中,该怎么回归正常生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