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心安则神定,可于大厦将倾而不乱,狂澜即至而无惧;神定则慧
酸奶味的奥利奥
心安则神定,可于大厦将倾而不乱,狂澜即至而无惧;神定则慧生,迷象丛生能觅出路,危难时候善寻妙招;慧生则彻悟,原来幸福不过是一种理解,快乐不过是一种心态;彻悟则有得,那些看开的、看淡的、看透的、看破的,皆是人生大收获。
11温暖
8回答
赵晏艺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辉
3年前
对于这段话,你有什么感悟呢?
咨询师
李春娣
3年前
你妈给你一巴掌,你非常理解他,现在很生气,那你幸福吗?
咨询师
张凤琴
3年前
世事皆有缘!
咨询师
孙朋俊
3年前
悟到此,很棒 若能做到此,幸福健康无忧矣
咨询师
原琪
3年前
机缘到了,我们感谢所有的苦难,所有的人,事,物,一切皆在身外,一切又皆再身内。看淡了,看破了,看开了,是岁月与苦难送给我们的礼物。感谢生命,希望一切生命都幸福。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不敢进去开播。我不敢上大头开播。我不敢说话。因为房间锁上了, 别人敲门我没有开。他说咋不开门。他骂我。我回不了信息,我等级不够。我不敢上大头开播。我说话不行。我不敢解锁房间。我应该怎么做。我怎么才能克服恐惧。我这样没有人看得上。
sedona
每一对夫妻都可以达到匹配吗?不匹配的是怎么去解决这个问题产生的影响呢?特别是男多女少
伤心的幸福
27没有对象,,活着好啥,,我要跳楼去,,
Sanny
我是单亲妈妈,孩子14岁从前学习很好,疫情过后孩子成绩掉下来了并且不愿意去学校上课,现在天天在家玩游戏,黑白颠倒,脾气火爆经常骂家里人,而且有时候动手打人砸东西,我们很包容这个孩子,现在都不敢招惹她,请老师帮帮我孩子,请指点一下怎样可以让孩子回归健康生活
叮当
怎么才能为女生争口气。不恋爱脑。没有男人我们也能活得更好。男生都不理你了,男生都不回复信息了,为什么还要死缠烂打?为什么还要不要自尊。可是为什么心还是很痛。我只是想有个伴。一起说说话,一起过完一生。我现在觉得一个人挺好。不用讨好别人。不用去想别人怎么想。我知道没有结果,可是我狠不下心,我放不下。我舍不得。我不要脸。为什么我总是被别人抛弃。就感觉被别人抛弃了一样。我很痛苦。我把他当朋友一样。他就这么对我。为什么不理我了,我做错了什么。哭出来好受多了。憋在心里太难受了。我连说话的机会都没有。拒绝和我沟通。失恋了,应该怎么才能忘掉。我忘不掉。
阿悦
以前没反击的人和事,总是折磨着我。说起来很小的事,但是这个怒火没发泄出去,就老是反噬我。 我大学时候,有个室霸总是攻击我。因为嫉妒吧,从大一入学第一天,还记得她看我的眼神,充满了敌意。整整四年,没停过排挤攻击我。 毕业以后,大家不在一个地方。这个女的还老联系我,打听我的情况。我都敷衍一下。但即便如此。依然得罪了。和她关系好的庞某跑到校友录公开攻击我,说我嘴上说想谁,却不打电话联系。因为我在校友录表达过想念另外一个室友。这个室霸最后一次电话我,我也敷衍说真想她。 但我当时看到这个人对我的攻击,觉得挺可笑,我怎么做还需要你来管吗?想想以后反正也不见了,就没回复。 没想到过了几年,这个庞某来加我qq,我还是通过了。她说要来北京,我还是敷衍几句。 她来了也没找我,我隔了几天问了一句,她说在回去的路上。我如释重负。 关键让我不舒服的是又过了几年,一天早上,这个庞某又来电话我,我有点措不及防,她说让我帮找个便宜的宾馆,又来打听我结婚没,买房没,我都如实回复,但挂了电话后,如鲠在喉,总觉得隐私被侵犯。 挂了电话后,我马上拉黑她,从此再无联系。 但是不忙的时候,心情不好的时候,总是怨念汹涌而来,心里狠狠地咒骂这个庞某,咬牙切齿,有时候在地铁上都能听到自己咬牙的声音。恨自己怎么不表达真实情感,当时在网上没有还击她,电话里没有警告她不要来骚扰我。于是怨恨上头,好几年都是这样。 怎么办呢!我也不想和她们有啥联系。也不想老被仇怨纠缠。 求助老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