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做好自己,今天比昨天有进步就行,人生最好的贵人就是努力向
匿名
做好自己,今天比昨天有进步就行,人生最好的贵人就是努力向上的自己。
14温暖
13回答
孙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莎莎
3年前
自己就是自己最好的人生
咨询师
郑镓苑
3年前
是的,每天比昨天进步一点点
咨询师
李春娣
3年前
给你点赞,努力!
咨询师
张凤琴
3年前
做好今天的自己
咨询师
冯雅琪
3年前
没错,不过,允许自己有起有落就好,因为这就是生活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ZENG
前提:和老公结婚前不久他开始创业,婚后正是事业很艰难的时候,要账困难,项目拓展不顺利,有一段时间他因为愁经常睡不着,想的睡不好,满脑子都在想怎么要来帐,因为压力大他说对什么都没有兴趣了。 结婚还不到半年的时候,我们应该还在新婚期,已经很少有夫妻生活了。但平时他对我和往常一样,该有的关心和疼爱,甚至很烦躁的时候也会照顾我情绪,但是我比较作,有时候理解不到他有多难,会因为小事跟他吵架。 有一次我因为小事儿跟他吵架,我就去另一个房间睡了,但是我想看他在做什么,结果我推门进来之后发现他在看有色电影,我当时很绝望,我觉得我们生活本来就少了,现在看电影,是对我没兴趣了!他给我的解释是:他压力很大,已经没有这方面的性质了,他觉得结婚才半年这样不行,所以他想通过电影刺激他。他说他这是刚看 (确实之前有一次夫妻生活中体会到身体不适了) 后来我看他浏览记录连着好几天前一直在看!!我想问问这种解释是合理的吗?我有点接受不了的点在于:1.为什么要撒谎说今天才看。2.转天夫妻生活的时候身体莫名好了,我想问有这么快好吗?3.结合平时对我依旧很好,这是不是对我没兴趣了。 麻烦各位分析一下
前行不止
也许就是那么一瞬间,我的心被刺痛了。我前天跟我妻子回家车上闲聊时的一句话我被刺痛了。我跟我妻子的情况完全不同,我妻子他们的家里人多并且我妻子是最小的一个,所以从小到大她一直都是最受宠的一个,众多的姐姐、姐夫、姑姑、爸妈都宠着她,好吃的、好玩的都可着她来,哪怕她毕业了去湖南工作,身边也有姐姐照顾她,生病、租房什么都不怕;所以她理解不了我,她总说你怎么总是跟父母、亲戚的感情怎么淡呀!其实不是的,我从小是我家这边最大的,从小面对的都是妹妹、弟弟,我妈就告诉我一切得让着来,我得要做榜样,我父母从我小学就是忙工作,我其实是跟爷爷奶奶长大的,上学的时候不用我母亲管、工作也一样。我妻子说我脾气倔强,可是她不知道我经历什么,我虽然在本地上学、工作,但遇到事情也没有什么人帮我,我工作的时候,生病了发烧39度我得一边去上课,上完了课我自己晕乎乎的去打吊瓶。其实我何尝不想有人照顾我,只是我当时也跟父母以及家里人开口了,只是说注意一下身体、多喝水,谁也做不到真赶过来;所以我可能心里就关闭,一切都自己解决吧!也没人愿意来帮我,我以后也就不张口了。所以她可能理解不了,我跟父母吵架时,我可以说,我一切都不要,哪怕我死了,也不用你们去收尸。我羡慕我妻子,她不会明白我的苦,这也就是我不太跟周围的亲戚走动的原因,哪怕是我亲生父母,我也都没有那种特别亲的感觉
。
我很难过,不知道怎么才能走出离婚的阴影。
寄信女
孩子总是花钱大手大脚,每次要钱不给都会让我不得安宁,各种要挟,最后不得不又是被迫给他,这种情况我应该怎么办?,
叮当
她们走随便左一圈,右一圈的。下雨天又走不了了。本来渴望晚上出去走。下雨了,说往出走还也气。她们左一圈,右一圈的。真的受够了。外面下雨了,我等了一天,我想出去走一圈。我怎么办。我几乎一天没有出去,我也想出去玩。因为这事我们也气了。我刚要吃面包,她们说吃完饭吃什么面包。我真的受够了。我真的讨厌她们。在她们眼里我就是无理取闹。我想分开住。我才不要和她们住一起 。我怎么做都是在她们眼里是无理取闹。为什么我天天看家。
小柯
原生家庭的虚弱也是导致我胆小、畏手畏脚的处事方式和性格,也导致了我很多心理问题。 孤高清傲也是源于此!都是原生家庭导致的问题!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