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是以自我为中心的习惯?
匿名
是以自我为中心的习惯?
10温暖
17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邢松
3年前
有一种我就是世界,世界就是我的感觉
咨询师
冯雅琪
3年前
是的,他们习惯了当“皇帝”,容忍不了被约束,哪怕是被质疑,都会非常不舒服,甚至暴怒
咨询师
杨宝英
3年前
31"
咨询师
胡星星
3年前
被保护的太好了,因而失去了很多自我成长的机会和体验,就很难理解别人的行为感受,只懂得自己的喜好,从而导致思考问题总是从自我感受出发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这个问题需要具体分析,也许是习惯以自我为中心,也许是感受不到自我,也许是在探索心理边界,也许是不知道如何表达情绪……我好奇的是你为什么对这个问题感兴趣?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媛Love妙晴
我是两个孩子妈妈,老大六岁上幼儿园,老二四个月,这期间我休产假自己带老二,老大在姥姥家由姥姥看,过几天姥姥姥爷要去北京给姐姐看孩子,到时候老大就得我自己带,没有婆婆,老公公也指望不上!唉!怎么办?
神经蛙
想找个国外的男朋友又怕别人说闲话
---
像刘亦菲这样几乎完美的人会有讨厌自己的时候吗? 会自卑吗?
小黄黄
老公从三线城市调到一线城市工作,为了跟老公在一起,也跑到一线城市来生活,离开了自己的父母,离开了自己的朋友的圈子,放弃了工作和事业。在一线城市的工作压力很大,也一直都找不到合适的工作。每天无所事事,感觉到精神状态也不好,也挺孤独的,没有什么朋友。总是想回家,但是又舍不得老公。
赵宇川
课堂上听到一位女同学说她爸妈是80后 感觉这中间的年龄差有点大诶 好像是隔了一代人 老师们 我想问一下我爸妈晚婚了大概多久
嘉嘉游
为什么工作老是会出现一点问题呢,好捉狂,为什么别人就不会呢,能力问题吗?还是不适合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