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本人工作5年了,也没有晋升,但上级总是在非工作时间让我做
匿名
本人工作5年了,也没有晋升,但上级总是在非工作时间让我做工作的事情,影响我休息,但又不能不办理?特别心烦,怎么办?
14温暖
15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娜
3年前
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和能力,让自己的领导看到自己的成效,同时积极留意下家,评估好自己的市场价值,当自己的价值超出目前的收入就可以考虑跳槽,你永远有选择的权利,前提是要与能力匹配
咨询师
戚艳
3年前
你好,不知道你的工作单位是怎样的晋升机制,有些单位晋升通道很窄,工作5年得不到晋升是很正常的。 换个思路想想,如果上级在非工作时间安排的工作,我们不那么抵触,而是把它当成上级对自己的信任,是好好表现、日后晋升的机会,我们会不会心理好受些呢?
咨询师
王谦
3年前
43"
咨询师
王雅君
3年前
70"
咨询师
李春娣
3年前
休息的时候,领导让干活还不得不干,这是让人非常愤怒的事情,因为被动,所以愤怒,那怎么办呢?能不能拒绝呢?如果拒绝的话,怎么说呢?肯定是不能直接拒绝,这里面要讲究说话的技巧,如果可以,我们可以聊一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别人因为一些原因把我拉黑了。我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拉黑。他没有权利剥夺别人说话的权利。我到现在我都走不出来。不喜欢一个人就可以马上拉黑吗。我看清了,我谁也不要相信。都是为了他自己好。怕纠缠,怕骚扰。我觉得我看错人了。从无话不说,到无话可说。形同陌路。爱不能勉强。我一想到错过就是一辈子,我就很难受。我像疯了一样。我不会分享自己的生活,这段感情我尽力了。我卑微过,他不主动我主动说话过。凭什么这么对我。他头也不回的把我拉黑了。他现在很快乐。他把我拉黑了永远不会移除我,可是我还是走不出来。我有时把他移除黑名单。我看到他的微信头像我还是很难受。我又哭了。我在想我如果是富婆,他就会留下来吧。我讨厌现在的自己,我活成别人讨厌的样子。我们是在网上认识的,距离离得太远了。我尽力了。我隔一段时间我就把他移除黑名单了。我很相信他,我把自己的秘密说出去。掏心掏肺的人没有好下场。我应该怎么忘掉他。
叮当
每个人都得结婚吗。我不想嫁人。我不想结婚。如果我不结婚就会被别人闲言碎语。我应该去哪里找对象。我不会谈恋爱。我应该怎么做。我也想有个伴。我找不到对象。我30多了,我是女生。我应该怎么选择另一半。我家附近没有知根知底的人。我应该怎么做。我应该去网上找怎么才能不被骗。年龄越大越找不到了。我自己干什么都不行。我很普通。我有些和正常人不一样。如果一直一个人老了就没有人管。
子潇
一个人如果一直想不通一件事能说明什么,是她自己有问题?
AVEnie
迷茫时的
我最讨厌那种江湖老油子,尤其是7080后有一些人,又不是你们孩子凭什么尊重你们,你们是给国家做什么重大贡献了?就知道欺负90后,整天在那画饼,画你妈,操,别在外面欺负小同志了,要不然报应到自己孩子身上
麦迪水灵灵
,。。。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