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本人工作5年了,也没有晋升,但上级总是在非工作时间让我做
匿名
本人工作5年了,也没有晋升,但上级总是在非工作时间让我做工作的事情,影响我休息,但又不能不办理?特别心烦,怎么办?
14温暖
15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娜
3年前
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和能力,让自己的领导看到自己的成效,同时积极留意下家,评估好自己的市场价值,当自己的价值超出目前的收入就可以考虑跳槽,你永远有选择的权利,前提是要与能力匹配
咨询师
戚艳
3年前
你好,不知道你的工作单位是怎样的晋升机制,有些单位晋升通道很窄,工作5年得不到晋升是很正常的。 换个思路想想,如果上级在非工作时间安排的工作,我们不那么抵触,而是把它当成上级对自己的信任,是好好表现、日后晋升的机会,我们会不会心理好受些呢?
咨询师
王谦
3年前
43"
咨询师
王雅君
3年前
70"
咨询师
李春娣
3年前
休息的时候,领导让干活还不得不干,这是让人非常愤怒的事情,因为被动,所以愤怒,那怎么办呢?能不能拒绝呢?如果拒绝的话,怎么说呢?肯定是不能直接拒绝,这里面要讲究说话的技巧,如果可以,我们可以聊一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一朵云
恨他,为什么老天爷不让他去死,坏人就可以逍遥法外,为什么
斯多葛
男孩子7岁,书桌凌乱被妈妈不打招呼给收拾干净了,反应及其愤怒,,,
胖胖
真的很难想象父母会对孩子说出多狠毒的话来,我到现在还反应不过来,肚子一直疼
逃跑
你好,我遇到的困扰是,我在上大学期间就一直想考研,但是由于经济问题,我只能开始工作赚取自己的生活费没有考研后来工作以后就忙于工作总是因为各种事情耽误个人成长,现在自己的年龄也不小了,总觉得接受不了现在的自己。
嘉嘉游
为什么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要干嘛呢,好烦啊,想一出是一出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因为反应总是比别人慢,大多数时候沉浸在个人世界中,从小就遭受旁人异样的眼光。学生时代如此,工作后还是那样。任何一份工作基本都是同样的结局,干一段时间就消极怠工然后被领导约谈最后被淘汰。现在只能在家,尽管老公能提供经济保障,但他也总觉得我异于常人。我感觉活着就像是个局外人,没有价值感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