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天天说我是废物啥啥啥的我真受不了
匿名
天天说我是废物啥啥啥的我真受不了
20温暖
31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
压力太大怎么办
评论
咨询师
李冰超
3年前
45"
咨询师
金惠书
3年前
好好和他们谈一次,把自己的意愿清楚的表达出来,用坚定的礼貌的尊重的方式谈出自己的真实想法,然后自己出去住,自食其力过自在生活
咨询师
王丽娟
3年前
你怎么办?你认真沟通啊。表达你的想法啊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你可以表达你的情绪,同时你要不断告诉自己,你是很好的。
咨询师
张秀丽
3年前
你自己怎么认为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开心
当我开始学会区分,什么是我想要做的,什么是别人期待我做的;什么是自己适当的压力,什么是别人带给我的压力的时候,我找到了真正的自己,再也不会被别人牵着鼻子走了,做自己想做的,不受外界干扰
是Daren啊
发现自己15岁之前的心理状态跟现在不一样。 回忆起来感觉像前世一样。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做正念的重要性 你相信吸引力法则吗?你是啥人,就吸引啥人… 就像有的人,自己十分优秀,但势利,所以不是什么人都配入法眼,那就找势均力敌,互为利用的,直到价值不匹配… 就像有的人,自己十分优秀,但是偏爱稳重,上进的,人品好的,所以就会与这类人产生磁场连接。 就像有的人,自己十分优秀,但就喜欢下三滥,二溜子,觉得烂货风趣幽默会哄是吧,吸引的不要不要的,所以,就三番五次被下三滥拿下。 你是什么样的人,就吸引什么样的人,和你硬件优不优秀都关系不大。龙生龙凤生凤,老鼠的儿子会打洞。心在哪里,收获就在哪里,非同类,是把握不住的。 这就是正念的重要性,想改变命运,先正心。
小西雨
就是我在男女朋友关系中控制占有欲特别强 喜欢翻看对方微信 然后就是对方一跟异性接触包括聊天工作接触我也会不舒服 总觉得对方会离开这种感觉 总是很敏感 然后把自己和对方都搞得很疲惫 这种现象从上一任男友那里就有 但上一任能接受我这种控制欲基本跟女性保持距离在我面前 然后后面就对他比较信任 但是最后还是无缝衔接了也不知道怎么联系认识的哎 就想知道我这样是属于什么心理问题 有办法解决吗
笙亓
今天网上推给我很多悲伤文学 一些恋爱中的酸甜苦涩 就像我十年前喜欢看的那些一样 看到这些流泪了 或许我经历了一次黑暗 如果在其中我拯救了自己 依然会回到红尘中 去体会那些明媚也忧伤的爱 像过去一样 只是现在不同的是 我拥有了上帝视角 或许能站在这里 也能充分的享受红尘 是命运给我这场考试的满分体验。
Franksaid
我感觉,每次当我想着去如何解决问题时,我就成了别人想要解决的问题。 所以,当我没有绝对的权势的时候,就低下头,闭上嘴,闭上一只眼吧。反正别来找我要负底线责任就行。 我感觉我过去的几次惨败都是由于过于负责任导致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