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难过就想吃东西,饱了还在吃,胖了20斤
uu
难过就想吃东西,饱了还在吃,胖了20斤
7温暖
10回答
刘淑珍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山山
3年前
要处理内心的焦虑不安啊!人在焦虑的时候往往很容易暴饮暴食,一直塞东西吃,哪怕身体早已经不需要再进食了,可以和我说说什么事让你这么难受吗?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24"
咨询师
李冰超
3年前
38"
咨询师
洪君玉
3年前
如果你愿意找人说说您难过的事情,可以稍微舒缓难过这种情绪,同时还可以转移一下注意力。 By the way,胖起来后如果有天想减下去,可是有点难哦!
相关回答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早上我去买烟,我说来一盒7块的娇子,老板笑了一下重复了一遍:“7块的娇子” 我问:“你笑什么?” 老板赶忙说他没笑,然后开始扯什么他交了取暖费,不给好好烧,转移话题,我猜,老板是怕我难堪吧… 其实我不难堪,我要是跟老板说,我在体制内正式工作,技术管理层级,开奥迪来的,还是两套房的房东,一套是好地段,一套是学区,一人吃饱全家不饿的那种,你猜他还会笑吗?原来,环境已经逼的的人,不装都不行? 只不过,低劣的环境,让我更加焦虑,脊背发凉,想找个自我价值锚点的退路… 我只是觉得,抽烟这种毫无价值的恶习,愿意,你就抽个7块的,不愿意,7块都没有,不好抽你就忍着,少抽几根…正好有,可以说,这都是我人生战略调整的一部分…
蔚燊
心窝是必须要打电话吗 文字可以吗
索菲娅
今日份触动
LYLA
离开家以后,跟他们接触的就没那么多了,很少说话。一跟他们聊天简单哪怕的几句文字,内心就容易变得惊涛骇浪。然后影响一天的心情和做事情都有点火大情绪控制不住,变成一个很暴躁的人。所以现在的困惑就是不能跟父母联系。一联系就影响生活中的前途和运势。父母呢会抱怨你不孝不跟他们联系,但这不是事实。只是不想自己老是受伤受影响。 没有他们的世界的时候就会特别的顺。就是这样,就是很纠结。而且我也没有必须要跟他们联系,我不需要,只是我觉得他们有时候需要而已只是觉得给他们面子。 你说话正常的表达他们都觉得会否定你,用质疑你的语气。时间久了可能就是联系少了,哪怕是联系丁点很长时间联系一次偶尔的想要关心。得到就是心态被搞难受。后面就不能待在一起就会难受。 现在就是没办法联系了。给的机会太多了。
tw
决定当下的正是此时此刻的我自己,我并没有被过去困住,我只是不想去面对未来而自己主动选择去看那些不好的一面,而达到如果没有精神内耗我就会更好这种自我安慰的效果 我可以决定自己的未来!
桃矢
大家好,我交往了比我小两岁的男生。 感觉自己有意无意在点对方很小、很不成熟。有一天kk买了新的包,很欢喜的来找我,看到他的衣服和包,我内心是极度拒绝的,感觉穿着像个小男生,而自己那天的衣服很职业,感觉就是我带着弟弟出去的。 自己内心的感觉也很不好,也不想去让对方更改自己的穿衣品味,但心理是想对方能装扮的更成熟一点。 有没有更好的处理方式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