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钱真好,双十一给自己屯东西的感觉真好,真想给自
豌豆
有钱真好,双十一给自己屯东西的感觉真好,真想给自己屯一辈子需要的物品,衣食住行、吃喝拉撒就不担忧发愁了!地底下再埋三根金条!爽歪歪的躺平! 怕别人指责我这么小的一个人吃喝拉撒一栋楼都装不下,浪费糟贱东西。 工资也就一个月才几千块钱(包吃住),生活质量已经提升了很多啦!我的工作产出并不值这么多,哈哈!
16温暖
8回答
徐末影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袁力红
3年前
真好
咨询师
王雅君
3年前
3"
咨询师
王欣梅
3年前
恭喜
新的体验
咨询师
贾素凤
3年前
嗯,想法实现了固然是好的,至少超这个方向努力。
相关回答
多云转晴
如何能勇敢无惧呢?
生活那点事
当我够爱自己,我已不再在意你是讨厌我还是喜欢我,我不会因为你的讨厌否定自己,也不会因为你的喜欢去迎合你,讨厌或喜欢都是你的事情,与我无关。 当我够爱自己,我可以表达我喜欢你,但与你无关,因为这是我的事,我也可以讨厌你,远离你,但你也并不用因此感到沮丧,因为这是我的事情,不是你的事情。
冬冬
为什么父母总是那么胆小怕事,说这个惹不得那个惹不得,遇到事只有一句话叫忍,叫我们乖,企图把我们也教成那个样子,现在我发现自己也有点那样了,骨子里怕人怕事,遇到属于自己的权利也不敢争取,生活里面明亏暗亏吃了很多,请问应该如何解决
鸟鸣
没有完美的他人,没有完美的感情,没有完美的自己,更没有完美的关系…… 要在这些不完美之中发现闪光点,在不完美之中接纳与理解,在不完美之中成长。最后就会发现“完美”。
依賴你所有
在银行工作,一个远房亲戚是这的行长,今年已退2线,由于回避政策,我到26年底才能在她正式退休的时候考总行,可是那时我已经35了,基本所有岗位不招聘了,这一辈子就只能当一个基层小员工吗,我又不想认命,并且这个关系比较尴尬,在职的时候没有帮什么忙,可我却一直因为这个回避,在支行里行长也一直表面上怕得罪我,其实我根本和她也说不上话,现在,新的领导也不会用原领导的人。难道这一辈子就一点希望也没有了吗,如果自己不努力我也就不抱怨了,可是自己还是一直想被提拔,该怎么办才能破局啊
AVEnie
他在我面前永远抬不起头?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