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点睡不着,又有点担心,又不想更多的人知道,更不知道跟谁
芊芊
有点睡不着,又有点担心,又不想更多的人知道,更不知道跟谁诉说。真的好无语, 多年的压抑以这种方式回馈了我。只希望我这次能成功康复,余生好好爱自己吧。脑袋有点乱不知道说什么也不知道怎么说。希望手术能顺利,疼痛少一点。
13温暖
11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相信医生会给你最好的治疗,更重要的是,你要相信自己,你一定可以越来越好!
咨询师
杨琳
3年前
祝手术顺利,早日康复
咨询师
苑群
3年前
所有的坎坷总会过去,手术顺利。
咨询师
冯二玲
3年前
手术顺顺利利
咨询师
赵莎莎
3年前
试着多放松放松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一朵云
儿子在玩游戏,手机瘾很重,玩起手机什么不管,家里网络部好老实发火,我说他这样天天的叹气,我听到所以就烦,就开始和我发火,叫我滚出家,叫我去死掉,我也让他体会下没母亲的滋味
嘉嘉游
为什么有的人什么道理都懂 什么都能说出来 感觉我是很多东西都看过,学习过但是还是表达不出来那种道理,我是那种过段时间就会忘记的那种,这也就是短视频的毒化吧,看过却不记得,这不就等同于没看过,还浪费了时间,别人是看了就会记得,还能领悟其中一些道理,还能表达出来,还有看评价那些就可以记住,这样就能了解很多知识 常识,也能储备很多东西,但是我总是看了又忘记了,我不知道我为啥会是这样的,但是我们身边的朋友看了都会记得并且了解其中的一些道理,还记得描述的一些东西,这种是什么症状,忘性太大了吗,还是悟性太差了,这是看了消遣打发时间呢,老师们你们也会有这样的情况吗
阿白
状态时好时坏,好的时候信心满满,不好的时候我也总是发现自己一堆问题,这是怎么回事呢?
胖胖
用我这张脸面对别人是对别人的不尊重。 所以我到底什么时候能下班。不上班不用见别人 我自己看着都难受 别人对我态度好点要感恩戴德 。.。 真是对不起别人
和硕宝亲
了解人性就一定能接纳人性吗?
彭灵
有时候喜欢一个人是因为不够了解,自己添加了很多美好的滤镜和幻想。有时候不喜欢一个人也是因为不够了解,自己添加了很多丑陋的滤镜和幻想。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