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只有这样才是对的。 不这样就是不对。 你应该是这样的。
武倩妮
只有这样才是对的。 不这样就是不对。 你应该是这样的。 这件事情应该是这样的。 道德底线应该是这样的。 冲破了道德底线就一定是不对的。 我的标准是对的,你的标准不对。 各种条条框框束缚住自己,束缚住别人,也让自己的人际交往、生活、工作乃至爱情、婚姻,都没有了更多的可能性。 可是哪有对错,每个人都是在当下自己认为合适的时候做了对应的事。
1温暖
0回答
尤四海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相关回答
王倩倩
王晓静
最可怕的敌人,就是没有坚定的信念。 很多人都对自己的境遇不满,他们无法找到获取力量的源泉。 其实,左右境况的力量就在每一个人的体内,它就是你的自信力,对它来说没有不可能的事情。 你唯一要做的便是唤醒它。它会除去你身上那些无形的锁链,并告诉你如何使梦想成真。 一旦你知晓了这些秘密,你的一切有关向上、成功和健康的愿望都会成为现实。 每一个人都是一颗光明的火种。个人的心理暗示对自己很重要,有的人或许认为这是自欺欺人,但事实上,我们心里都有一个很柔弱的信念。 这一个信念,如果你相信,它就是真的,它就能成就一番大事业;相反,如果你不相信,它就是假的,它就会让你过得很被动,也很狼狈。 人类经历了那么多战乱和灾难,最后基因能够遗传下来,我们这些活着的人应该很是庆幸。 我们已经很不平凡,已经很了不起,那为何还要自卑呢?如果我们有一个高贵而又自由的灵魂,为什么要困守在我们“什么都做不了”的狭隘念头中呢? 我们得相信自己能做成事情,我们得相信世界上真有奇迹出现。 只有我们相信了,我们最后才能有所成就;也只有我们相信了,我们才能有切实的行动。 我们都不是平凡的人,只是甘于做平凡的人。 (转自蔡志忠)
陈璐
一段关系如果只有安全感和温暖,并不会带来亲密感,聊得来才能。优秀和付出只是建立关系的桥梁,并不能把两个人送往亲密的彼岸。
毛彩云
好的依恋,是我是独立的自己,也可以安心依靠你;是我们并肩同行,却不彼此束缚;是哪怕偶尔分离,也坚信彼此牵挂,心中始终有底气。
张秋菊
世人常说修行到深处便成修无情道,其实就是放手,是允许,绝非试图改变他人,亦非泛滥的同情心所能涵盖。它是一种深沉的理解与尊重,是对万物生长规律的顺应,允许他人犯错,允许人撞南墙,允许万物按自己的节奏生长。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执念要破,那些没有学会的东西,命运会用不同的方式,反复出现在生命里,直到他学会为止。而这个过程,只有他亲身经历才能领悟。他人的劝说只能是隔岸观火。 所以多半时候,只在心里存着份安稳,他们哭时不忙着递安慰,他们迷时不急于指方向,就站在自己的道上守着等他们撞得够了,回头时见你还在,递一杯温茶,说句”回来了就好“,这或许比千言万语,更合天道的分寸。 心理咨询亦是如此。
张筱婕
我们人和人之间都是一种情感的连接,而不是一个粘合,如果你把所有的人都粘合在一起,你认为那是温暖,那是因为你从小活在温室里面,你走不出温室。 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在这个世界上去尝尽人情冷暖,孤独地去沉浸人情冷暖,好的、坏的、安全的、危险的,该摔的跤你要摔,该流的血你要流,该痛入心扉的事情你都得去经受它。 只有经受之后你才会发现,原来我是自由的,自由就是你一个人得去扛,别人可以帮你,给你做支撑,但你和他依然是脱离的,不能是粘在一起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