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被pua了还上赶着不离开这个pua自己的人?甚至害
匿名
为什么被pua了还上赶着不离开这个pua自己的人?甚至害怕这个pua自己的人抛弃自己在疯狂努力弥补关系甚至讨好他?
11温暖
21回答
王亚彩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贲雪婷
3年前
19"
1
咨询师
郭军辉
3年前
需要的满足
1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这说明你受害比较深。但是你只要想改变,就一定有办法,欢迎找我详谈。
咨询师
朴美花
3年前
被他抛弃你会面临什么?你害怕的是抛弃还是感觉没有链接的自己?还要看看你在什么样的原生关系里长大,需要具体探讨,欢迎来找我陪你探索自己的心理
咨询师
尤四海
3年前
你好,是需要通过一段时间的自我成长,成长为自我独立自主的完善人格,状态会好起来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当一个亲人总是对你说话态度不好,我凭什么要一直忍耐,不论她是我的什么人。只要总是影响我的情绪,我可以拉黑。我可以不和她说话。无数次了。我真的忍不了了。天天见面,我真的受够了。各说各的理。
xf
一直被家人忽视,还被亲姐坑,我一直对家人都是无条件的好,不停给予,不停付出,却从来没有被重视被关心,反而被坑钱,被骂,被嫌弃。今天被久未谋面的朋友约去吃饭(她事业做得非常好资产这两年已经过yi),特地为我和老公请了一位老师,指导我们。非常真诚友善地对待我们,像我对家人一样的对我,关注我们的身体健康,帮我大忙。我回来久久不能入睡,好感动,不知道怎么回馈她,又很想回馈她。这些年除了我老公对我好,身边亲人都很刻薄。感觉我都找不回当初的自己了呀,被恶意虐待作贱久了,都麻木了。我曾经也是这么简单真诚,无条件信任别人,对好朋友像家人一样无私的。所以我交的朋友都对我很好,结婚后,朋友们都是偶尔联系,好久不见。但在我危难时都愿意帮我,比我家人好不是一点点。我被家人和亲戚伤得很深很深。时间久了,都觉得自己配不上别人对我好,我不配,很低微。对人性的指望很低。今天被温暖到了,感动,回来后久久不能平静,不禁潸然落泪。
绵绵
和前任在一起五年,他是未婚,我离过婚,谈的第一天他就知道我离婚,包括他家人也是知道的,后面我们也领证了,在一起的第四年我跟他领的证,没有办婚礼五年我对他掏心掏肺,也因为他为了我跟他妈妈吵架了一次,他妈妈让他跟我离婚,也是他的不坚定,我可以感觉得到,他始终介意我离过,后面跟我离了,到现在也分开一年多了,昨天一个他的朋友跟我聊天,他不知道我是谁,聊起了我们的事,他告诉我我前告诉他我跟他分开的原因是去领证发现我离过所以他家人接受不了,让他跟我分开,说我是骗子,还说我前任去年一年谈了七八个,其实我一年多我也有对象了,对我也很好,也差不多忘了,突然这些消息,我还是很难受
亦雪
时光不可逆,岁月再难回
叮当
在网上刚认识聊了一会,聊天就要照片,我可以不给照片吗。我知道要照片正常。因为我说了三次我不发照片。男生现在不主动说话,我也不主动说话。就这样结束吧。我说我长得不好看,我不发照片。都是看脸的。是我做错了。因为这件事心情不好。不知道我应该怎么做。我拍照片不好看。我也不会化妆。所以我不想发照片。是我做错了。
在干嘛
关于我妈说的每句话 我都反感这件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