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越来越感觉自己像个男人
匿名
越来越感觉自己像个男人
16温暖
18回答
王亚彩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雅琪
3年前
阴阳同体了,甚至自己就活成了一个“军队”
咨询师
唐辉
3年前
有的人没有亲密关系,是因为没有遇到缘分,不想将就,有的是因为旧有模式不改变。说说旧有模式这块。 因为维持现状不用努力,改变就意味着冒险和努力,所以有些人,宁愿痛苦也不改变,因为虽然痛苦但是熟悉。熟悉给人安全感,改变就意味着打破旧有模式。不愿意改变自己,也因为旧有模式曾经适恰,所以,这也是变好的阻抗。 所以,首先要够痛,然后是做决定,维持现状还是改变,然后是要有足够的勇气和力量对抗挫折和改变的艰辛。
1
咨询师
杨宝英
3年前
22"
咨询师
朴美花
3年前
希望你不要忘却自己希望的样子
1
咨询师
罗楠
3年前
你对自己的现状是什么感受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我希望我的希望有希望 可是事实证明我的希望没有希望 放过我 好成绩比任何都重要吗? 孤立了也看中成绩吗。放过我
崽崽
跟女朋友相亲的,相处半年多。 一开始只是想结婚,一心一意的跟他在一起。并且也付出了很多。 我感受不到他在跟我靠近,并且三观不太合适。他还有许多关系没有理清,也争吵过几次,我大多都选择忍下。 好多琐碎的是合在一起。就想分手了,可是我们是通过亲戚朋友介绍的。并且双方已经见过家长。家长都同意了,婚礼的事情都商量好了。恋爱期间也同居过一段时间。 现在很想分手,可是碍于各种环境因素,不好说。 我该怎么办。 我们目前异地状态,他父母没在家,他目前天天住我家。
凌小花花
生命开花了,花谢了,绽放的时欢呼雀跃,凋谢的时候哀伤心碎,又因为太悲伤寻找突破重新开花,不停循环往复,好像每次是不一样的是成长的,每次又再撞墙,何时是个头。或许绽放凋谢再绽放本身就是开花的过程罢
叮当
怎么才能打开一个直播,坚持观看下去。我坚持不下去。我三分钟热度。我左看一下右看一下啥也没有看好。
Zz
什么时候可以去死呀?
风
我特别害怕自己被责备,每次跟别人说话的时候,我都害怕自己说得话会对别人有不好的影响,然后被责备,一想到就很恐慌。有时候会为了怕别人误解,反复强调和解释很多遍。最后别人觉得你很奇怪,不想和你聊天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