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比如被纵容多了情绪就会暴躁
匿名
比如被纵容多了情绪就会暴躁
13温暖
13回答
郭艳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3年前
情绪需要合理对待。
咨询师
李春娣
3年前
情绪是可以后天修整的,被中融的多了,不一定会暴增,看你这个纵容是包容还是支持?情绪会暴躁,只是因为它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如果情绪能够用语言表达的话,他就不会暴躁了
咨询师
刘静
3年前
控制情绪是一场马拉松的课题,如果你还年轻,不要着急慢慢来。
咨询师
李静
3年前
首先,什么会影响情绪表现类型呢? 事件本身的性质,我们对事件的认知,当时的场景等等。 影响因素有很多,如果想让自己情绪稳定,可以多方面入手调整。 如果需要,请联系我,教你专业方法。
咨询师
范翠玲
3年前
情绪没有好坏,是在表达需求。觉察情绪,认识情绪,控制情绪。这些训练可以获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某鱼上的招聘信息是真的吗。我怕被骗,真的能赚到钱吗
uooo
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和男生相处比较奇怪。今天聚餐我和一个学弟拼车回去,他要送我到宿舍楼下,我觉得没必要,我一个人就可以,但是他或许觉得女孩子那么晚不安全,所以我也同意了,但又觉得不好意思麻烦别人。路上我觉得不说话很尴尬,但是也不知道说啥,就问了一堆他的情况,后来又觉得没必要问,没话找话说。我总觉得和男生相处,我必须做点什么,不然他们心理就会对我有不好的评价。而且我很难接受,我和一个男生不咸不淡交流几句,总感觉有什么事情没完成似的。感觉很难知道他们对我是个什么印象。我特别希望有好印象正面反应。我好像每次迎合我爸他都会开心,会给我一个正向反馈。我就知道我做对了。但是好像别的男生,似乎不太需要我做这些,就算我做了什么刻意讨好他们的事,他们的反应也是不咸不淡。
叮当
我不敢说话,我在聊天软件创建一个房间,没有人时我敢唱,有人时我不敢唱。我闭麦了。有个人说唱,我没有说话,也没有开麦。我不敢唱。我创建房间是因为我想锻炼说话。她们都敢说话。听她们直播可以学会她们是怎么直播的。我什么都不会。例如我和别人语音聊天匹配,那边的人说喂你好,我不敢接,我不敢说话。我跑了。我应该怎么克服恐惧心理。怎么才能敢说话。我拿聊天软件锻炼自己说话。一有人我就不敢说话了。我一句话都说不出来。我芭比Q了。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还有一个月又要参加事业编考试了,但是内心完全安静不下来,即便每天去图书馆复习都容易走神儿。前年就开始考了,从一开始的孤注一掷到现在的精神懈怠,期间还生了二胎。第一次和第二次备考还挺能专注下来的,很想复制当初的那种考试状态,但是回不去了。而且现在进入了一个思维怪圈,总觉得闭关看书是不务正业、看一个小时书就想约朋友出去逛街吃饭。朋友些都觉得我根本不像是要考试的人,在旁人的认知里,备考的人就应该每天闭关学习哪里都不去。然而我已经过了闭关学习的阶段了,前几次考已经把我的热情耗尽了。而且前几年总觉得自己还有的是机会考,并且很享受备考的过程,也没啥生活压力。但是今年我就35了,只有一两次机会了
---
去找暧昧喜欢的人 不敢表达我想见你 我想你了 只敢找很多不同的借口去掩饰自己内心对他的感情 不敢争取 平时不敢联系他 只能偷偷看他的社交媒体 关键是 对方先喜欢我 比我喜欢他更喜欢我
刘卓颖
我女高中生17岁丶就有时在学校里有点烦丶又不知道在烦什么哎!有时跟家里唱反调难道叛逆期到啦!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