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如果运气足够好的话,会收到许多拒绝。
笙亓
如果运气足够好的话,会收到许多拒绝。
13温暖
20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周春丽
3年前
26"
咨询师
张翠香
3年前
是的,你已经看到了这种成长的必然性,虽然接受起来可能还是蛮有挑战的
笙亓
3年前
我说的运气足够好才会被拒绝,重点在岔路口,也许会有一些不真正符合内心期待的、犹豫的诱惑,当偶尔忘记初心走偏,如果失败了,会提醒自己那其实不是想要的,而真正想要的东西是不会怕拒绝的。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好像你心里有些担心被拒绝,或许最好的状态就是对被拒绝做好心理准备,然后为了不被拒绝而全力以赴。
咨询师
汪可
3年前
人生的每一个经历都会成为成就你自己的美好经验。 每一件事每个人会有不同的看待,想法不同,情绪不同,结果也不一样。 很有哲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耳机依赖患者
当我感觉我的好朋友和其他人在一起更开心的时候,我会嫉妒,进而不想要这个朋友了,这是一种自我保护吧,但要怎么解决那
天行
我发现要一直让时间有效的运用很困难。因为那代表着你得不停的做出对的决定。 我想时间运用真是门艺术,虽然自己一直也不善长。但现在却觉得它比想像中难得多了。 它代表你要懂得理解自己,要主动想有什么选择,提问问题来发现盲区,预算做什么适合自己… 这个世界奇怪的是,要做好某方面的事,往往也代表你得做好很多方面的事情。 或者因为这样,强人真的很强。到了某个阶段,往往不是做好一点点就有大差别。
心中理想
五岁男童被大他七岁的亲姐引导玩性游戏,尺度较大,会造成怎样的影响,应如何疗愈
。。。。
我是一个男生 很重视一个朋友。现在疫情一直没开学感觉很难受 偶尔一次语音电话。有什么做法能够促进友谊的呢 担心友谊淡化
第七束风信子
今天从一睡醒就不知道哪跟筋没搭对,内心非常空洞绝望,感觉一切都没有意思。就是想死,但是又不是真的渴望死亡,觉得死了也挺没意思的。我只是想让这样的痛苦结束。我也不知道怎么办,然后我哭了,再然后用头撞墙,后来就拿出了之前买的美工刀,一百多下。我本来是想用皮筋的,可是我没有找到。我正在服药期间,已经很多年了,也看不到什么希望,每次复诊只会加药。我有咨询师,可是我不想告诉她,因为我的状态一直反复,她会真的着急,我不想让她没有成就感,反而有挫败感。她说,面对我会有无力感,说我并没有想要变好的意愿。她是对的,我认为对我来说,除了“活着”以外的任何欲望都是奢求,“康复和正常”这类愿望跟本就无暇顾及,只要活着,什么都无所谓了,甚至活不活,也不想强求了。而且,让自己疼,也只是为了转移一下想死的冲动。必须要足够激烈的东西才能转移得了。 这已经是最小的代价了,不是吗?不用伤害感情和关系。不用吃很多食物或熬很多个通宵伤害内脏,不用耗费金钱,只是疼两下,已经是我可以想到的最小的代价了。我知道这样不好,可是谁可以告诉我,还能怎么办呢?
过往
我怎么睡了一觉起来就不记得做了什么梦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