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心里很有干劲却没有目标怎么办
匿名
心里很有干劲却没有目标怎么办
10温暖
15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杨宝英
3年前
你很有干劲,这很好。没有目标,有的时候目标是难确定。我们究竟想要的是什么?人生偏离了自己想要的东西,这也是常有的事。可以与咨询师一起探索一下。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你好!从很多方面设立目标,行动起来
咨询师
丁嘉华
3年前
想想自己最想做什么事呢?
咨询师
冯雅琪
3年前
目标的确非常重要,自己找困难,可以陪你一起找找看
咨询师
赵莎莎
3年前
找一个榜样当做力量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BB贝
他很忙,加上两个人闹别扭,今年一直没有见面,算下来第5个月没见了。上周以为见,又弄个疫情封城,他说怕死不敢来,我真想一把掌拍死他!老早想分手了,奈何自己死不争气还想着他,没见的这几个月,对他的印象极差,不满点爆棚,频频对他语言攻击,一点小事我就发脾气骂他,实在是心里非常不舒服,过不了心里那关,没办法对他好。这人又自卑又自私又死要面子,除了工作好点,其他都像块木头,恨死了!今天就让他想办法给我补偿,他让我不开心,就让他想办法补偿。实在心里不舒服极了,我也不知道怎么让自己开心起来,想见他又想惩罚他不见,矛盾极了!直接分手也不解我的恨,我该怎么做??
AVEnie
给我,怪罪我,以前我一直以为是我的错。现在恍然大悟,从小到大,她都把那份指责发泄给我,到目前我终于长大了还是用一个说辞对我,难道?她已经习惯了骗她自己,我似乎觉得有点可笑了,这个人就是我的母亲,还有就是我的老公。
飞鸟
同事嫉妒我,整我,并且她成功了。 我事倍功半,她事半功倍,后来她如愿以偿升职了。 然后,她就不像以前那么针对我了。 来了新人,对新人可好;可新人对她,未必有我以前对她那样到位。 我只觉得,呵,可笑。真讽刺啊 我认为我一直做事认真负责,且有做的出色的工作;虽然做多错多,但我不惧错,且还想办法去纠正错。为人真诚、正直,可或许正因如此,所以君子欺之以方?
笙亓
使命感是一种什么东西 它在我最黑暗的时候 难以坚持的时候 帮助我走了下来
烟雨深处
我是个送外卖的,为什么我平时就喜欢在没有人和偏僻的角落里呆着呢?比如说:1.进小区送餐送完以后就在没有人的楼道里坐着,一直没人就感到很安静,有单了我才会出去。2.坐电梯也是喜欢一个人乘坐,大部分时候不喜欢和其他人在一个电梯间里,进门以后跑的和兔子一样到电梯面前,后面的人没跟上然后我就迅速的按上楼键了,一个人在电梯里面。3.吃饭时也是找没有同桌的座位和最里面的位置。4.明知道外面有人按门禁,我戴着耳机就是装作一副听不见的样子,不给外面的人开门。5.有时候我老是感觉有吃瓜群众在瞅我,我的内心就会说:瞅nmlgb啊
烟雨深处
我是做夜场男模的,入职一个星期,但是一到试台面对女顾客的时候我就会眼神游离,表现的不自然,可我身边的同事各个都是新欢满满,陪女顾客和她的姐妹们玩的头头是道,还上手去勾肩搭背了,陪女人们玩的很开心。到了第七天我陪了一个女顾客,但是对方却说我有点木讷和呆萌,不会玩,像是在挑剔我一样。我也想主动的搂着那个女的要陪她喝酒玩骰子,却发挥不出来自己的天性。 每一次下班的时候心情都会不好,躲在墙角和没有人的地方偷偷的哭。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