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职场中 老拍领导马屁 好不好? 这样会给同事,领导留下什
匿名
职场中 老拍领导马屁 好不好? 这样会给同事,领导留下什么印象?
10温暖
28回答
王亚彩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静
3年前
拍的太明显,一定会让同事讨厌的。这是必然的,但是还有一种情况,如果分寸刚好效果也很好,同事讨厌之外还会觉得:“这人有点东西!”
1
咨询师
李少泉
3年前
细聊
匿名
3年前
什么叫拍马蹄子上
咨询师
李少泉
3年前
拍马屁没事,这个时代是个优点,就是别拍马蹄子上就行了
咨询师
刘小娟
3年前
33"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哪吒
哭都哭不出来了
瑶
找做职场心理人际关系的老师咨询一下职场人际关系
叮当
家人一句夸都没有。我怎么自己鼓励自己。我烦家人。我怎么做都不对。她们还有她们的理。
和硕宝亲
撕碎我的情 撕毁我的意 撕裂我身体 让我的梦 散成片片 在风里飞 而我 终于明白 没有爱 而我 面对背叛 的伤害 所以痛彻心扉 也不奇怪 风中声声呼喊 都是遗憾
叮当
道路上全是人,我知道那些人不会理我。我应该怎么做。我就是害怕。恐惧。我想出去,我不敢出去。我一想到外面全是人,我就不敢出去了。我想出去玩。别人看我的目光我受不了。走路过来左一个右一个人。我觉得太快了。我受不了。我不适应。她们白天在出去走一圈的时候。我在家里躲着。我是一步错步步错。她们晚上休息了,我才敢出来。那个时候人能少点。住楼房保安天天在门口看着。我也不敢走出去。我是一个不敢说话的人。我想和人家交流。她们只理有用的人。我真的想出去。我是遇见困难就逃避。我怎么才能迈出去。我应该怎么鼓励我自己。我不想依赖别人。依赖别人就是慢性自杀。可是我天天都在依赖别人。
1
如何减少期待 期待喜欢的人找我 可是我们好像不可能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