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是男同性恋 ,和他年龄差不多大,好像都是25岁左右

匿名
我是男同性恋 ,和他年龄差不多大,好像都是25岁左右 我坐七点的车,有时候一周早上能碰到他三次,有的时候连续两三周都不碰到他。他好像也是才毕业两三年的。 下午我坐五点的车,有的时候一周能碰到三四次他,有的时候连续两三周都碰不到他 我站在他旁边的几率不是很大,因为我们是在不同站上车的,早上的时候他是站着的,我是坐着的,有的时候他站在我旁边,到下午回来的时候,我是站着的,他是坐着的 或者有时候他是坐在后面,我坐在前面。 上个星期一下午我碰到他了。上车的时候,我站在他旁边,我在找座位,然后他立马站起来, 让他旁边的空座给我,我一开始没注意到他,后来看到后当时特别紧张害羞,就跑到后面去坐了。不知道以后该怎么和他搭讪? 好不容易有一次机会可以和他坐在一起。我很想认识认识他,但是彼此都是陌生人也不知道怎么搭讪? 另外,我上个星期五下班坐车的时候碰到他了,他坐在后面。我当时正好站着看着窗外,然后当时车上来了一个年纪大的和一个小朋友在我旁边比较吵闹,当时我把头转过去,发现他好像盯着我那个位置看 。他好像看着我,眼睛盯着我那个位置,但是不知道是不是这样。 我发现他有一次戴着手表,和白色手套。 书包上有个小橘黄色的灯笼挂件。微信设置了聊天背景,不是默认的聊天背景。 他有的时候会朝着别人看。之前我上车的时候正好看到他和他有眼神对视。 我发现他坐在前面的时候,有的时候坐姿是翘二郎腿。有的时候腿特别的分开。这些应该是外向的特征吧? 他的特征大概是这样的: 一个25岁左右男生坐长达50分钟的公交车,一直看着前面或者车窗外,基本上从来不看手机。衣服穿着都是各种名牌比如耐克阿迪,黑白色的耐克鞋,白绿色的棒球衣或aj灰绿色衣服或黑色羽绒服,蓝色牛仔裤或灰蓝色裤子,他也戴眼镜的。 有的时候一周可以碰到四五次,有的时候连续20天都碰不到。我坐七点钟的车上班,坐四点钟的车下班,车程大概一个小时。 一般是星期一,星期三早上可以碰到,星期一下午星期五下午可以碰到他。 另外,这辆车有早上六点半,七点,八点半,下午两点,四点,五点,六点,七点的班次 想问一下,他有可能是什么工作以及可以怎么和他建立联系 成功搭讪?

7温暖
6回答
王亚彩
温暖了
评论
捕捉他的眼神,给他一个微笑,然后下一次遇到他,说一句话,什么内容都好,去听听他的声音!

刺激~

匿名
3年前
三线城市

匿名
3年前
他可能是什么类型的'职业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微风
昨天下班前跟同部门的同事发生了一次不愉快的沟通。她的职级比我高一级,但不属于我的直属领导。 在沟通的过程中,她说了很多“逻辑混乱”、“没有条理”的话,我是个讲道理的人,但她完全不讲道理。她甚至还张口就说我工作做得不好、工作态度不好,但你追问她的话, 她就避开扯到别的话题上面去。由于我不擅长跟人争辩,她说的很多话,其实都是我不认可,但是我几乎没有怼她(因为当时不知道怎么怼)。 晚上回到家后,开始在脑海里复盘怎么怼她。越想越气,越想越希望回到当时的场景怼死她。 今天白天到了公司,我们表面上照常相处,但是我真的是恶心死她了。每次倒茶、去洗手间从她座位旁路过都会感觉不自然、不舒服。 我会一遍一遍想起她说过的那些让我不舒服的话。特别是一想到她昨天说我工作做得不好,我就很难受。我今天还特地去拉了一下数据,数据显示,其实是她的工作做得更不好。但我也没有办法再特意找她去反驳她,否则又会挑起“战争”。而且她属于那种:自己不知道自己做得不好,还觉得别人不行的人。 虽然她职级比我高,但是她工作能力很一般,她逻辑性、条理性比较差,经常把事情安排得乱七八糟的。平时工作上,我都是能不跟她说话就不跟她说话的。 发生这件事情后,让我困扰的是,除了感觉到难受之外,我发现自己感觉到自责(而且比较深)。我在想,如果我当时换一种方式跟她沟通,是不是关系就不会搞得这么僵(虽然我觉得我并没有什么错)?当时那句话,我不那样说,是不是可以处理得更好? 这种自责的感受让我感觉非常不好。能够帮我分析一下,我为什么会自责吗? 另外,我看有些人,跟他人“争吵”后,很快就能够自我调节好,可以做到左耳进右耳出,我要怎么样做,才能真正做到放过自己,左耳进右耳出,快点让自己不受影响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