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
匿名
。
11温暖
23回答
冯雅琪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范翠玲
3年前
月嫂干的好的很多,也分等级。是一个助人的工作。看着小生命诞生和成长,是多么幸福而伟大的事情。
咨询师
王晓波
3年前
自己的感受很重要,不要太在意别人的看法
咨询师
李晓莉
3年前
工作没有高低贵贱之分。自己只要愿意做,做的开心有成就感最重要。大学生毕业也有做月嫂、收纳的,什么样的都有
咨询师
李春娣
3年前
53"
咨询师
赵莎莎
3年前
高工资就是高质量的生活,工作不分高低,大家都是为了生活。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宋宋别难过
热恋期他是真想结婚的 但是现在平淡期 他变得越来越冷淡 但是我们有感情 就是没有之前那么想和我结婚了 但是我舍不得他 我还是很喜欢他 我还要坚持吗
豌豆
对于生父母:我谢谢你把我生下来送人了,而不是把我打掉吗? 现在的状态看见听见这一家人就够了!
karendeng123
不让我上好学校,我很难过,感觉荒废了7年的时间,怎么办?
六日
我感觉心好累,本来怀孕六个多月,可是不上班没钱,婆家这边也没人跟我说别上班,但就算他们叫我别上班我也得去不然一分钱没有,我话费欠了好几天也没钱交,他们这几年各种事情堆在一起每个月都在还债没法抽出来给我,产检钱都是我自己出的,我爸又摩托生意越来越不好,我妈精神残疾做不了活,我本来上个月去工厂做半个月后面坚持不住就回来休息了半个月,前天去找工作电销,本来明天就上班,总是上班前焦虑,想着性格内向也是做不久还不如再看看别的后面看了超市收银,我属于很胖的不能久站久坐,走几步就喘,真不知道能不能坚持下去,跟爸妈关系也是不亲从小外公外婆养大,平时我也只能找姑姑倾诉,我本来不爱说话现在心累的更不想说话,我自己也有负债,产检有一两次没钱我都没去做,我每次待在家里就说我一整天待着躺着睡觉没事干,出去就说我总是待不住整天乱跑,可实际上我出去也是去我爸家外婆家姑姑家舅舅家而已,就是感觉看我没上班不顺眼,他妈妈倒是有说太困太累就休息,我对象说到工作的事,我就应一句全家只有你妈和我爸叫我休息别上班,他就跟他爸说是他妈妈叫我别上班,他爸可能就问他妈妈了,后面他妈妈就给我发信息说我不能这么说那些的,我就解释说不是你叫我别上班,只是休息一下,后面她说休息一下找找临时工就好,根本不是说叫我别上班的意思。我也能理解现在情况很难,我上不上班平时都没找他们拿过钱,有没有孩子也一样,可能他们想法想让我上班存点钱生孩子不够出点,后面孩子费用也出点,可他们说过只能我自己带,他们工作没法辞,我很多心事也根本没人诉说,好难受,得不到什么支持
开心
我的父亲总是以为我好,或为这个家庭好,这样那样的提议,或者说这个要这样做,这个要那样做。当我们家庭里的其他成员与他设想的不一样时,他要么就是嫌弃,要么就是看不起,要么就是愤怒。他是先有不良情绪的,所以即使在提正真正确的做法时,家庭成员也不一定能接收到,甚至在捍卫自己的想法产生争吵。那么我们是否一定能捍卫到自己的边界呢,不一定,因为到后期,争吵甚至打架的过程中,只有父亲占优势,因为我们打不过他。那正真产生对抗的是什么,只能是母亲说我血压高起来了,或者我头很疼等等,父亲才可能罢休。今天让我流泪的事情是,我在看蛀牙,医生让妈妈去交费。妈妈属于那种很乖巧的,她没有钱,怎么交费呢,所以她告诉爸爸她的心跳很快,所以要到了钱。妈妈并没有大大方方的去要钱,让我心疼。或许我们还是没有找到和父亲平衡的方法,才需要以身体的问题,来获得可能的偏待。
梓潼
完了,又感冒了,鼻子都堵住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