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
匿名
。
11温暖
23回答
冯雅琪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范翠玲
3年前
月嫂干的好的很多,也分等级。是一个助人的工作。看着小生命诞生和成长,是多么幸福而伟大的事情。
咨询师
王晓波
3年前
自己的感受很重要,不要太在意别人的看法
咨询师
李晓莉
3年前
工作没有高低贵贱之分。自己只要愿意做,做的开心有成就感最重要。大学生毕业也有做月嫂、收纳的,什么样的都有
咨询师
李春娣
3年前
53"
咨询师
赵莎莎
3年前
高工资就是高质量的生活,工作不分高低,大家都是为了生活。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不花钱的女人是不会被珍惜的。我觉得这句话说的对。不论和谁过,该花就花,这是女人用一生得来的结论。你们觉得这句话对吗
叮当
遇到像我借钱的人,我应该拉黑他吗。我可以不借给他。我应该怎么做才不会被骗。
是Daren啊
如果还有下辈子,希望不要像现在这么痛苦了.........
彭灵
我很喜欢沈奕斐老师的正面标签法。就是找出一个的正确的可复制的行为。多表扬支持这个行为。强化这个优点。百分之八十的缺点错误可以忽视,只有百分之二十带来困扰的缺点错误需要纠正调整。如果你老是数落一个人的缺点错误,保证只会强化他的缺点错误。好老公都是妻子强化优点训练出来的。好孩子也是父母重视优点出来的。在灵性书籍里,耶稣也是这么说的,要着眼光明面,强化光明面,不要盯着黑暗,凝视深渊。不要强化黑暗。他们观点一致。
伸展
世界对你不公,无情的打压你,给了你很多苦头吃,你是这个世界的受害者。 但是。你不能是受害者心态。觉得,为什么世界对我不公?为什么这些事情发生在我身上?为什么我这么倒霉?为什么坏人这么开心?为什么? 如果情绪都内耗在这里,如何做事呢?如何改变现状呢?
情说080625
和前任在一起三个月 在一起的时候每天都很开心 分手之后接着找了新人 她想改变 开始新的生活 分手时也说我们更适合做朋友 我现在也想开了 我们没可能了 但是想跟她做朋友 她会同意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