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感觉内疚有时不会让人变好,反而会认同自己就是那样不好的,
匿名
感觉内疚有时不会让人变好,反而会认同自己就是那样不好的,然后真的变成那样的人。
14温暖
16回答
王亚彩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周春丽
3年前
看你怎么来理解内疚这件事
咨询师
朴美花
3年前
如果这个内疚感指向某一个人,也许会为那个人做很多超出自己范围的事情去缓解内疚,也会在那个人面前有无价值感委屈自己勉强自己。如果这个内疚没有指向而是弥漫在心理的,也许会引发受虐情绪或行为去平衡,可以具体私聊讨论
咨询师
王熙婷
3年前
最近发生了什么让你觉得内疚的事吗?又有内疚感,又有些担心内疚会让自己变得更糟糕,这样的感受似乎让人很困顿。有时候,如果我们探索一下内疚的来源和感受,可能会有不一样的感受哦
咨询师
葛欣
3年前
30"
咨询师
刘静
3年前
正常的内疚让人成长,过度的内疚可能适得其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情说080625
但是她已经找别人了 而且很开心 分手时互相伤害 说了很多恶毒的话 难道这就是所谓的分手了才能成长才能改变吗 我每天都睡不着觉 心里很难受 但是她已经不是我的了 我也知道不可能和好了 我怎么办能心里好受一点
叮当
工商银行卡取款密码忘了应该怎么办,是自己在手机上整吗。我应该怎么做。还是去银行办理。。
yangbb5
我自己总是一个人难受掉眼泪,老公该上班上班,这会躺床上玩手机,我自己在哭,他也不懂,我能不能不要这么伤感,很不值得,我想好起来
索菲娅
怎么可以自律起来
饮了岁月
相信奇迹,相信爱,相信自己值得被爱,重要的是相信二字的力量。
hbqsjysj
太好色,跟心理缺失有关系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