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和“有毒”的朋友、家庭成员划清界限并不会让你成为一个坏人
和钰蓉
和“有毒”的朋友、家庭成员划清界限并不会让你成为一个坏人。
1温暖
5回答
Jiutian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评论
是我
3年前
嗯嗯,妈妈是好的,我是爱妈妈的,妈妈是永远无私爱我的,奉献自己
1
咨询师
和钰蓉(题主)
3年前
明白
无论如何,先爱自己再爱别人
1
是我
3年前
有毒一辈子,尽量保持安全距离,就是自己也会有些缺憾啦
咨询师
和钰蓉(题主)
3年前
只要觉得当下有毒可以暂时屏蔽
是我
3年前
比如妈妈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薛电芳
人总是在幸福的时候并没有那么多的幸福感,在失去的时候才感觉那已经是相当的幸福了。 珍惜眼前人,珍惜现在已拥有的,不要留恋那些得不到的和失去的。不要将现在拥有的变成将来失去的,不要一直活在失去中。
梁春霞
不知道最近有没有看到这个小视频,一个孩子翻出以前和妈妈的语音对话。孩子奶声奶气的句句回应妈妈的话。 网友纷纷讨论从什么时候亲子关系开始变了呢? 大约从孩子要做自己的时候,从父母功能跟不上孩子发展的时候。 如果关系中——少一些爱你所爱,多一些爱其所是,关系怎么会变质
刘苗苗
在一次小组治疗中,一位来访者感到自己的成长停滞不前,劳拉带他到花园里,指着一株花说:“它的花苞看起来静止不动,但其实它正在准备绽放。这就是你现在的状态——表面看似平静,内在却充满了力量
薛燕
“今天也有云朵在慢慢走,树叶在悄悄呼吸,世界在用你看不见的方式拥抱你。如果累了,就停一会儿——你本身的存在,就已经是春天对冬天的温柔回应。”
姜红
叔本华说过:“人性最特别的弱点,就是太在意别人如何看自己。” 你大可不必活得那么小心翼翼,那些困扰你的人和事,不过是你庸人自扰,而他人根本没有放在心上。
王倩倩
你若平和,无人能扰。有心者,有所累,无心者,无所谓。心事人人都有,不能逢人就说,懂的人不用说,不懂的人不必说。做一个内心强大的人,坚定走自己的路,人生不过是路过,没什么不可放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