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水再浑浊,只要长久沉淀,依然会分外清澄,人再愚钝,只要足
单身的苦
水再浑浊,只要长久沉淀,依然会分外清澄,人再愚钝,只要足够努力,一样能改写命运。更何况比我差的人还没放弃比我好的人仍在努力;我就更没有资格说我无能为力。 不抱怨出身不好,我们无法选择父母也不愤懑起点太低,那只是我们站立的原点。人生是一场漫长竞赛,有些人笑在开始,有些人却赢在最后。命运不会偏袒谁贵在清醒与坚持。
16温暖
10回答
赵晏艺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坤哲
3年前
您好!从您的留言里看到了您的坚持和努力!就像这冉冉升起的太阳,不管周围发生了什么,照样给世界带来光和热!
咨询师
洪君玉
3年前
咨询师
吴倩
3年前
沈
3年前
正能量
咨询师
朴美花
3年前
致敬,你的这种觉悟与精神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昨天在游乐场,遭遇一场经历,对我来说又是一次学习的机会。 昨天那个游乐场在别的城市,是我们城市周边的城市,比我们城市冷很多,我要不是去了,我也没有想到那里会这么冷。 所以,整个旅游度假区,没有什么人,而我也是自己去的。 里面分好几项玩乐体验,参观博物馆、漂流、游乐园等… 我买了全套票,所有的都可以体验,但在我去游乐场的时候,发生了这样的事情。 当时游乐场几乎没有人,而我也是一个人去的,这时候来了一波人,大概十来个一家子,当时我在拍照,这一家子要玩旋转木马,工作人员就叫我过去跟他们一起玩,意思省的再开一次电闸,当时我并不想玩,但也不好意思拒绝,就去了。 玩完旋转木马,那家人又要玩那叫赛车碰碰车吧,工作人员又让我去玩那个,我当时感觉我就像个提线木偶,别人命令我干啥,我干啥,尽管我花的同样的价钱,但是我一个人来,是要被命令的,是有罪过的,是必须有义务尾随那家人,人家玩啥我跟着玩啥的…我感受到了不被尊重和不自由,而工作人员也责备我,意思一起玩省电,难道让他们二次开电闸?这次我没有同意。 我坚决不同意,维护了自己感受。不过最后,我去玩了一些不用电的,挑战自我的体能训练,例如攀岩,高空蹦床,我没有因我一个人,而国家4A景区,造成用电浪费,尽管我的套票里,我是我权利享受的,但我告诉我自己,我也不是小孩子,玩那些干什么,做一些体能训练,突破自己的胆量,就没白来!于是我突破自我,克服恐高,进行了攀岩和高空滑梯,高空蹦床,水上独木桥,也为自己得到了锻炼!
笙亓
总有人比我好,我也总有状态不好的时候
若宜
感觉气死了。。。。
一一
在上形体班的时候,一个学员跟我开玩笑。说你穿着旗袍像姨太太,第1感觉让我想到是肥大腰粗矮冬瓜的老男人的姨太太,我就开玩笑回去说你才像姨太太,我像千金大小姐。感觉怼完别人好像关系你不太好了,但我又在反思,我可以一个人的啊,为什么非要关系?只是上个形体课又不需要彼此依赖。再说我是一个老板,剩下三四个都是低级打工的,说实在我都不想在这里上形体班了,但除了会员的档次很差以外,我其他都挺喜欢的。这里到处都是照镜子的地方。还有把我身体练挺拔了,也更有自信了。 回到家,我在反思为什么不能当他开一个玩笑,就算了呢?为什么还要有点小气愤呢?她说我像姨太太或者说明我雍容华贵呢,突然我脑海里想到了我小时候进步了自己在开心的时候。妈妈就会讽赐我。哎哟喂,这次怎么及格啊?太阳打西边出来了。又说咱们家是不配贴奖状的哦,你可别啥时间带个奖状回来哦。久而久之,我连进步的动力都没有了。 长大后只有我把赚来的钱交给妈妈时,我才感受到她是真诚的在夸我。 但是对别人的夸奖我很敏感,如果一个人没有得到我给他的利益,他还夸奖我的话,我就在考虑他的动机,他为什么要夸奖我,这是夸奖还是在讽刺?只有我给身边人利益时,我才敢心安理得的得到他人的夸奖。但如果我给身边人利益时,对方不夸奖我时,我就会很恨。很愤怒。就像我爸爸得到了我的利益,还不承认我这个人的价值一样。我非常气愤。不惯性的思维。 10凭什么不认可我的价值?你都得到了我的利益。
吃苹果的猪
发现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很多人不是自己能接受的,只能远离
索菲娅
拒绝了相亲对象,明明觉得他说话不成熟,也觉得两个人不同成长环境导致我有种不配得感,
为什么心里还会惦记他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