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如何看待 礼貌 客气 一问三不知的 职场工作态度!
匿名
如何看待 礼貌 客气 一问三不知的 职场工作态度!
8温暖
13回答
王永保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芦李
3年前
与其在意别人如何看待,不如做好自己,坦然面对工作、生活中的不同特色的人群,我们可以一起探讨,因为人真是世界上最有趣的
咨询师
李芳君
3年前
30"
咨询师
杨宝英
3年前
不得罪人,也不做事,缺乏安全感的表现。
咨询师
尤四海
3年前
你好,这样的职场心态,是对于特定的职场环境产生的,我感受到的这种心态可能是受到了职场边界入侵后给出的一种策略,主要的功能是保持一个合理的职场边界,防御功能较强,而进取力缺乏。
匿名
3年前
那为什么这个是高赞回答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往事回
三岁有记忆开始父母吵架家暴打得头破血流,父亲的冷淡不负责任,七岁父母离异母亲带着我去外婆家生活,14岁经历过舅舅舅妈的婚姻各种事情闹到不可开交离婚,15岁从小视为父亲的舅舅发生命案被人害死,打官司尸检。大学时经历过被同学孤立霸凌,24岁那一年抗疫累的昏迷两次,27岁一直被同事精神折磨的我左乳腺癌前病变差点切除,给我检查病情的同时又给母亲检查出乳腺癌。为什么老天爷每次给我的打击都是这种重大打击,我只是轻描淡写的几句话,可真是感受死了好几次又挺过来
古夕天
遇事胆小,怕难,容易退缩,不够坚强
姝文
老公公司得了个奖,奖金也挺多的,虽然为他高兴,但是感觉自己也有点压力… 我前一段已经决定不给人做心理咨询了,因为我自己承担不了任何压力,适合轻轻松松地生活… 之前一直想接一个长程个案,都没有如愿,一连好几个都是一次咨询,我还很受打击…在我决定放弃做心理咨询之后… 但是顾问又介绍了一个个案给我,我又没有拒绝… 居然做了一次之后,来访觉得还不错… 我在心里祈祷来访自己放弃做长程,这样我就不用承担任何责任了… 是不是很没有担当… 我总是在全部放弃工作轻松过自己的生活,和再试一次看看呢,也许我也可以疗愈好这个来访呢… 来回徘徊… 在以往的经历中,证明我确实不能有任何压力… 所以,我是该放弃这个咨询的机会吗?
六日
男朋友昨天打着游戏 然后我和他在聊天 他说明天要买衣服 我说跟他一起去给他挑衣服 他说好 后面又说还是他自己去吧 因为他每次买衣服都在我舅店里旁边怕尴尬遇到 我说没事 然后他也说没事那就遇到找我舅泡茶 然后到后面他就给我开了一句玩笑说我要找别的女人一起去 我昨晚就很生气 一直阴阳怪气重复这句话 他后面突然说那么生气那我在你心里很重要啊 可是隔天我还是不开心 不喜欢那样的玩笑 但是既然说了 我就有隔阂了 会永远记得这句话
Nancy
得宠不必横尽,留一些后路。很多人得宠了,就拼命去挤压别人,要给自己留一些后路。
小笛
早上好,又是新的一天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