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没啥事儿我就想哭,觉得生活没有方向也没有意义。每天无所事
张赛男(钢琴)
没啥事儿我就想哭,觉得生活没有方向也没有意义。每天无所事事。
12温暖
23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少泉
3年前
是不是童年不快乐?天天练琴了没空玩啊
咨询师
芦李
3年前
行动起来获得心流体验就会不一样,平台的老师都是有资质的,都可以用专业陪伴你渡过这段低迷的时光
咨询师
李春艳
3年前
我们的情绪和看待事物的角度有关,或许我们可以聊聊困扰你的那些事情和你的看法,我们一起梳理,如何积极正面的看待他们。
张赛男(钢琴)
3年前
如果我能再乐观一些,也许一切都会很不一样
咨询师
丁嘉华
3年前
可以聊聊哦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往事回
为什么女的跟我撒娇暧昧我就很烦,我真受不了那种嗲的女生,说句不好听的,欠艹吗
优优
难道女人爱的都一种类型?
伸展
天天听网上说独立女性,好像挺容易的。独立,自己养活自己就可以了啊。月工资5000,租房子1000,吃饭2000,化妆品1000,其他1000。足够了。 独立女性,这么容易的事情,有什么值得骄傲的?能自己养活自己的男的,是不是叫独立男性?怎么也没这个词让男性骄傲下?
AVEnie
他知道女人的这种心理取向,还会爱她吗? 女人只能把他当成女人然后才能 如女人一般爱他。
胖胖
怎么不拿别人的标准当行为准则 比如说面试没面上就怀疑自己
---
作为一个成年人,我明白许多道理,但是在很多时刻,还是会回想起很多我的家人比如母亲从小到大说的做的很多伤害我的事情,比如:当着美美的面在我的房间门口大声说“我看见她就讨厌!” (原因是她突然傍晚从外面应酬回来看见妹妹在客厅看电视,但没看见我,我的房间门半关着。当我向她提起这些事情时,她会到处和别人说我不孝,记仇。 现在我们的关系也一直不好,我一直在想办法脱离这个泥潭一样的家。 我很多时候感到痛苦,不开心,我也很不喜欢我的母亲,就像她自己说的那样,我也看见她就讨厌。 在我人生的很多时刻,我遇到挑战或困难时,我的内在是非常无力的,没有力量支持我,我也很不开心,不愿意和别人来往因为很难信任别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