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高一狗 很没安全感 交了个女朋友,可是她最近状态好像不太
阿烈Riri
高一狗 很没安全感 交了个女朋友,可是她最近状态好像不太好 我刚怎么安慰她呢 我也想要有人关心 和她一起学习啊呜呜呜
7温暖
4回答
邢松
温暖了
#
人际关系
评论
咨询师
李少泉
3年前
感情中如果没有做好最好的一面给对方,那就不大有必要处了
相关回答
伸展
听到一句话,至理名言。 拿你当人,你就是人; 不拿你当人,你就不是人。 是吧。别把自己看得多厉害。人家只要不理你,你在他那就不是人。反过来,人家对你客客气气,那是拿你当人。你别骄傲,别挥霍。他哪天不拿你当人了,你就不是人了。
叮当
你觉得在网上能交到朋友吗。她们的目的不一样。有的是想找伴侣,有的是寂寞无聊找人陪聊。网络上有真友谊吗。男女之间会有纯洁的友谊吗。只单纯是朋友。这可能吗。我不想和异性瞎聊。没有用。聊的遍体鳞伤,痛不欲生。在说都是陌生人有什么可聊的。不去网上聊在现实生活中根本不接触人。这到底应该怎么做。一直都渴望有朋友。能留住朋友。我发现别人给的随时都会收回。而我把别人当成了依赖。产生了习惯。
嘉嘉游
我感觉我自己情绪都控制不太好,如何给对方一个好的情绪价值呢
北北
出生在一个单亲家庭,从小和爷爷奶奶长的,现在通过自己的努力考上了研究生,不过我感觉自己挺可悲的,有心事不敢和家里人说,也不敢和npy说,只能在平台上说出来,想想自己读这么多年书了,自己高中就毕业的同学现在有车有房的,经济不用自己父母接济,想想自己学费生活费还得问母亲要,npy现在实习又要考研又累,自己却什么忙也帮不上,感觉自己好无能,读了书又能怎么样,还不如去卖烧烤去,压得自己喘不过气
王登顺
自从外公去世后就很害怕亲人会离开我,而且父亲的身体也不太好,就每天都在想亲人离开了我怎么办,不知道怎么去缓解,求帮助
bububu
今后做自己的心理咨询师 love yourself 感谢各位帮助过我的老师. 我会变得更好哒 (挥手byebye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