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感觉我自己情绪都控制不太好,如何给对方一个好的情绪价值
匿名
我感觉我自己情绪都控制不太好,如何给对方一个好的情绪价值呢
10温暖
16回答
吴靖迪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所以肯定需要先自己情绪稳定,才能照顾别人
咨询师
赵莎莎
2年前
多在对的时候说肯定词,不要说反话。
咨询师
郭佳丽
2年前
先学会安抚自己的情绪,给自己情绪价值,你自然就会给对方提供好的情绪价值了,约咨询觉察自己的情绪模式和改善自己的情绪,控制不住情绪的模式何原因是成长经历造成的,几次就可以做到
咨询师
刘莉
2年前
说明你真实啊,不一定要跟植物一样稳如泰山,关键您自己得接受自己哦,有兴趣的话可以聊聊
咨询师
徐青
2年前
稳定的情绪不仅自我满足同时也能让身边的人获得情绪价值,人生也是在不断的与自己的情绪和解,跟它化敌为友,都是自己的一部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ying
有个人以上体育课,我没和我朋友挽着手,她就去抱我朋友,那个手就要碰我朋友,我很不舒服,我不知道怎么和那个人说,宽且我现在也和那个人处于冷战时期。
笙亓
这个人是亲戚,她总会把她家那边人的错误合理化,都说成是我的问题,每次跟她相处就会心里堵,有时还会不自觉的默认了她的说法,不知道该怎么反驳,可能从小到大都是这样吧,以后还是少接触
乙醇
突然就没了学习的动力
笙亓
谈恋爱也谈不了,这个时代会爱的人太少 谈了比不谈还糟心 所以我搞事业吧 正好我要做的就是唤醒爱的 由不得我吗 希望命运给我一点甜头
嘉嘉游
我们之前见过几次,第一次吃饭,吃饭过程我有点挑食,和表达观点和对方不一样,在我主动问了才说,挑食这个很难接受吗?而且吃饭过程我也有对他不满,我都没有diss他,虽然这样,可能前面几次他对我挺好,虽然最后他拒绝我,说不想考虑下次接触了,但是我还有点挽留,为啥?对方不是很明确了吗?我这种是什么人?没有边界感吗?还是啥?真的感觉他拒绝我,我还觉得不错,但实际我也没有喜欢,只是好感而已,当时吃饭对他不满比较多,过后又把他美化了,好奇怪的性子
单身的苦
你当下拥有的,肯定是最好的,不用怀疑。生活不求大富大贵,平安健康最贵。心平可去千烦忧,心静可通万事理。心如止水观日月,目似明镜看春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