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谈恋爱的时候谈了一半,对方不想理我了,然后有一天我问他为
匿名
谈恋爱的时候谈了一半,对方不想理我了,然后有一天我问他为什么不拉黑,他说,因为拉黑列表满了,一句说实话,你长这么大,情商这么低。 想问一下,这反映了他什么心理?为什么会扯到情商?
6温暖
12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3年前
因为他长的比较帅。就是他说我情商低,为什么侧面反映了他的情商低?这是怎么看出来的?
咨询师
郑亚林
3年前
47"
1
匿名
3年前
可以稍微笼统一点说吗?
咨询师
尤四海
3年前
信息有点少,只是感觉,无法说明。
匿名
3年前
比如哪些行为感觉对方不太尊重人?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早上,车中控的一个出风口的拨片有点卡扣不住了,中午在家附近的店说弄一下,店是同事介绍的,就在青年路上一个事务所旁边,感谢感谢感谢!让我遇见个好店家,大哥真是个好大哥,实在人,说这个拆卸怕更不好,我说那我从网上买一个换上吧?大哥说出风没有坏,就是拨片你慢慢弄,不要换,这个车的都是这样,网上买的更用不住,不以盈利为目的实心老板不好遇了,回了家说通一小会风,打开南北两面的窗户,那阵势那风声,真是可以的,不知道的估计还以为我在家发动法拉利了……今天没有走路上班,我开车他修路,我走路他刮风,这就是人生,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裂开】………
怦然
总是觉得自己不配好的一切,自我价值感很低
慢行
去年好不容易进了行政编,那是我的人生目标,千辛万苦,关关难过关关过,从水深火热中趟出了一条血路,开心了没有一年,现在的我感觉好虚无,瞬间失去了人生的奋斗方向,加上新的工作各种碰壁,产生了自我怀疑,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没有以前奋进,
叮当
有没有在家做的兼职,可以推荐一下。
xx
我和我老公没有家暴,没有出轨这类大问题,但是因为分房睡,彼此减少了聊天,感情出现了一些冷淡,他后来也道歉,说要弥补,但是我就是会揪着不放,我觉得他心意不够,没有完全看懂我的伤痛和我的需求,我们彼此互相折磨着彼此,我知道,只要我说几句好听的话,他什么都愿意做。但是我又觉得我那么做就不是我了。我一直是一个比较缺爱的人,我要寻找的本来就是一个能够给我爱的人,如果我低头的话,那我还需要他干嘛?可是再这么互相折磨下去,我怕我们身心受不了,我们双方只能离婚收场,我不懂怎么做才好,还请各位老师给点建议
叮当
我想留着楼房,我想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楼房。但是我留下这个房子,我就要能交上一年的各种费用。我想留着。我想生气时有个自己的小窝可以去。我没有工作 。我应该做什么工作赚钱能保住这个房子。她们会说我傻。房子留到以后就卖不了钱了。就不值钱了。父母的家是父母的家。我没有成家,我想拥有属于自己的房子。我不想被别人说她30多了,还和父母住在一起。我不想被闲言碎语。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