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和我老公没有家暴,没有出轨这类大问题,但是因为分房睡,
匿名
我和我老公没有家暴,没有出轨这类大问题,但是因为分房睡,彼此减少了聊天,感情出现了一些冷淡,他后来也道歉,说要弥补,但是我就是会揪着不放,我觉得他心意不够,没有完全看懂我的伤痛和我的需求,我们彼此互相折磨着彼此,我知道,只要我说几句好听的话,他什么都愿意做。但是我又觉得我那么做就不是我了。我一直是一个比较缺爱的人,我要寻找的本来就是一个能够给我爱的人,如果我低头的话,那我还需要他干嘛?可是再这么互相折磨下去,我怕我们身心受不了,我们双方只能离婚收场,我不懂怎么做才好,还请各位老师给点建议
9温暖
32回答
曹巧玲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任跃华
2个月前
你好,你这不是受害者思维啦,你有需求是正常的,你也觉察到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对自己的影响,对吧? 现在不也组建了自己的家庭,没有出轨之类的大问题,有分房睡,是什么原因让你们分房睡的呢?通常来说,不是这样的,是他有什么问题吗? 现在他为之前的事情道歉,你抓住不放,内心有冲突,很难放下,这是可以探讨的。 你也在做咨询,在成长了,这很好呀。是这样的,想明白,自己最终要什么,日子要继续,幸福生活是要的,不能僵下去,反而让关系越来越紧张了,你说是不是?
咨询师
曾广胜
2个月前
自己是个不会说话的婴儿,期待对方不用我说就能完全满足我的愿望。
咨询师
胡周琴
2个月前
建议觉察二点,一是,我自己的真正需求是什么,我到底要什么?二是,关系中,“上”能涵容“下”,“下”无法涵容“上”,因为给不出。你和老公的认知能力,谁为“上”?
咨询师
吴琳
2个月前
如果需要说好听的话,才能得到想要的,就不是你理想中的爱情了!你需要的是他能主动给你。可是他不想主动,他想先得到你给的,再给你。现在是有点僵在这了!你不想妥协,又有些担心关系能否经得住冷战。
咨询师
龚亚兰
2个月前
从文字中感受到你的迷茫、担忧、无奈、踌躇,同时看到你的深度思考,渴望活出真实自我,渴望亲密关系。 你怀疑自己有受害者思维,其实我们每个人在不知道怎么应对时都会有那么一刻受害了一样,它的路径:无力应对的受害者—感恩的幸存者—提升智慧的应对者。 朋友,不想陷入受害者,那就往幸存者和应对者的方向走,以你对成长的执着,相信你一定会走到智者位置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蜂蜜
什么是挫败感?
一一
期待的是我长大了、有能力了,能满足他们了,烦躁的是:她们一直唠叨她们的感受和心情,我在她们面前固化的压抑自己,根本不会或者说不值得、没资格表达自己的感受和情绪,我真的好痛苦啊!
略略略
好累,一整天,到现在才偷得几分钟时间,迷糊,恍惚,我是谁,我在哪?突然步入认生的下一个阶段,不是我选择的,不在计划内,没有准备好,完全不知道接下来会是什么。中午领导请客,迷迷糊糊,不知道该站还是该坐。明天又是未知的一天,加油。万事开头难,我没有时间了,忙去了
嘉嘉游
我看到同事在议论我,我能否直接说,有什么直接跟我说,不要在背后议论别人,超级讨厌这种人的,何况还是个男的,那么多嘴,我哪里表达不好,你可以直接说,那里做不好,你可以直接说,你背后在跟其他的同事议论我,挑拨离间吗,对待这样的同事我该怎么处理比较好呢
豁然
我每次心情不好老公就会让我心情更不好,这是为什么呢?我明确告诉他我需要什么,他就是做不到呢?我到底该怎么办?
叮当
语音厅主播必须得跟大哥处对象吗。我不想处对象。我好纠结。大哥给你刷礼物都是有目的的。我不想和陌生男生闲聊。我应该怎么做。我有时想放弃这个工作。怎么说我的都有。同事不是朋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