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语音厅主播必须得跟大哥处对象吗。我不想处对象。我好纠结。
匿名
语音厅主播必须得跟大哥处对象吗。我不想处对象。我好纠结。大哥给你刷礼物都是有目的的。我不想和陌生男生闲聊。我应该怎么做。我有时想放弃这个工作。怎么说我的都有。同事不是朋友。
5温暖
13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宇
1年前
如果你不能或者不愿意去处理这些事情,或许这个工作就不适合你。
咨询师
刘海英
1年前
38"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理解你的难处,不想处对象就明确告诉他,不想和陌生男生闲聊就礼貌坚定拒绝,让他们知道你不是随意的女孩啊,时间长了,清者自清,浊者自浊。
咨询师
杨娟
1年前
你很纠结,想想自己要的到底是什么。
咨询师
吴云
1年前
如果在这份工作里感受到痛苦度很高,那就放弃呀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情说399011
特别墨迹,一说起来就不刹车!没玩没了,特强势还,可咋整啊
大了
身边朋友说我猥琐,想问一下,为什么会猥琐? 猥琐该怎么办?
一一
这么做不但不能解决问题,还会使积怨越来越深。无论是想改善与对方的关系,还是想彻底改变长期困扰的自己。这么做都毫无用处。 愿天于无人同样无法改变不健康的界限和说三道四一样抱怨也是处理挫折情绪的一种方式。 我们在教辅连天的时候不知不觉的让自己也更加相信是别人对不起我们这样依赖不仅没能使心情变好,反而更加心烦了。一旦进入这种情绪,我们就很难分辨究竟哪些问题是切见莫不造成的哪些问题不是。
沐沐
我和老公闹了一段时间矛盾现在和好了,但是他不像以前原意把钱全给我,家里花销他可以出就是不给我,最近他缺钱婆婆给他转了2万,说起双十一购物他才告诉我转过来了,也没提给我点,之前说好就是给他用的,我总觉得他现在防着我,不想给我花钱。我想和他沟通又不知道怎么说
单身的苦
独处,是一个人的清欢。 不用周旋于别人的情绪, 也不必刻意判断他人的心思, 自己陪伴自己, 回归一个真实的自我。
tw
真的好难过,有时候会觉得死是一种解脱 人为什么不能是一直快乐的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