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特别墨迹,一说起来就不刹车!没玩没了,特强势还,可咋整啊
情说399011
特别墨迹,一说起来就不刹车!没玩没了,特强势还,可咋整啊
6温暖
16回答
张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冀锐敏
6年前
要警惕哦!你有一天可能像她一样,所以要读书学习交朋友哦
咨询师
蔡善根
6年前
有些人是年龄因素,譬如更年期等等,有些是心理因素。学会转化、改变认知结构,合理倾诉调节等等方法。衷心祝愿您幸福安康!!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她也是想与你连接,只不过她的方式你可能不大喜欢。所以不妨先肯定她的需要,然后再告诉她你希望她怎么做。
情说399011
6年前
其实每个家长都爱自己的孩子,只不过方式不对(~_~;)
相关回答
单身的苦
前几天聊了《何谓观自在?》,今天来聊一聊“度一切苦厄”。凡俗之人对佛法感兴趣之始往往自己处在逆境之中,困境之中,希望借此脱困。网上经常有人说念了无数年的佛经,做了很多好事,捐了很多钱,为啥人生还是如此不顺,故有些人说佛法没有用,骗人的,甚至调侃“穷人越拜佛越穷,富人越烧香越富”,佛法是为富人所设等等之类的。有些从原来笃信变成怀疑甚至敌视的也有。 为什么这样?理由很简单:未进寸步,未得“般若波罗蜜多”自然没有任何改观。用功利心去理解“度一切苦厄”“真实不虚”,自然只能看到所谓的有用。心经开篇说的很清楚:“行深般若波罗蜜多时,照见五蕴皆空,度一切苦厄。”当拥有“般若波罗蜜多”就可以度一切苦厄。观自在菩萨拥有这等智慧自然有能力度一切苦厄。  俗话说凡夫畏果,菩萨畏因。念经也罢、财施也好,目的是为了增“般若波罗蜜多”。一个人一旦拥有“般若波罗蜜”,自然就不可能有苦厄了。但是很多人念经礼佛的目的不是为了“般若波罗蜜多”,而是为了避免苦难,为了获得好运、好报等等好处,这有些交换的味道在,也就是我付出,自然得给我回报。终其经年,其心仍困其中,未得寸进。一座塔楼最引人注意在七层,但不可能只要七层。没有前面的六层和地基哪有第七层啊。 同样没有“般若波罗蜜”,怎么可能度一切苦厄呢?这是第一点。 第二点就是《何谓观自在?》提到的,连自己都看不清,那修行到底在修什么?念佛也罢,打坐也罢,参禅也罢,首先得先找到自己,找到用功的落脚点,才能下苦功。连自己都没找到,怎么下苦功?这好比在寻兔角,久寻而不得。怎么找到自己,在《何谓观自在?》已经提到过,这里不展开。看完《佛陀在菩提树下静坐七天七夜,悟出什么?》,就知道我要讲的第三点是什么了。 前几天看到好多人在晒自己坚持多年的抄经的作品,说自己已经写了多少天、多少篇等等。我看到底下赞美无数,长叹一句:何苦寻兔角。一个孝子将自己怎么对父母尽孝一点一滴经常向大家述说,这是真孝,还是想让大家知道自己孝顺,得其孝名呢?我想道理应该一样吧。写到这里我突然想到“应无所住而生其心”,“应无所住而生其心”什么意思?
小粉豬
成长最棒的事情是觉察到外面的很多因素不是自己可以掌控的,我们可以多一点把注意力放在自己的身上,温柔及充满爱心的对待自己每一个想法,陪伴好自己,好好爱自己,把别人的事情别人的想法,全部都还给他们
翻惊摇落
男方婚前房子 帮着送了些人情 在相处过程中 男方家里事情很多 女方稍有意见 男方就会拿这些房子和人情等说事 虽然应该感恩 但时间长了 女方总觉得不舒服 感觉是在还债一样 就像男方全家众筹了个和女方无关的房子 然后婚后抓着女方一起去还众筹后的利息和本金
亦雪
失眠了,睡不着呢
单身的苦
心缺良善,言行必恶毒 心缺美德,言行必下流心缺自尊,言行必卑贱心缺诚实,言行必虚妄心缺涵养,言行必粗陋心缺教化,言行必无礼心缺敬畏,言行必随便心缺知识,言行必愚钝
Yuannnan
家里不是很富裕,爸爸开五菱荣光来接我放学,我觉得丢人,不想让同学看见,很多时候我就不愿坐爸爸的车,有一次甚至假装不认识,等到同学走后才上车,我想爸爸一定很伤心,我也很讨厌这样的自己,但是又害怕同学看不起我,今天坐车的时候被同学看见了,她们异样的眼神让我觉得很烦躁,我该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