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蜜雪冰城,可乐.....

匿名
蜜雪冰城,可乐.....

7温暖
9回答
乔海明
温暖了
评论
越是不允许越想要,控制就一定会失控的

为什么要戒掉?戒掉的动力大吗,决心足够吗?戒不掉会怎样? 喜欢高糖高热量的食物是有很深刻的心理根源的,喝了饮料后,我们有愉悦满足的感受,且饮料很容易获得,戒掉饮料后再有需求的时候你怎么办呢?

一、简单来说: 可以尝试延迟满足(拉长间隔时间,减少次数),如果实施有困难,可以考虑心理咨询。 二、科学解释: ①喝饮料可以分泌多巴胺,使人暂时快乐。 ②持久的快乐是需要内啡肽,可以通过运动、社交、自我实现来获得。

相关回答
Franksaid
前天晚上,我二姑家的表姐和表姐夫吃完晚饭后,闲逛来到了我姐姐的小店里面。 闲聊了一会,我感觉按理来说该给送瓶水喝,但是因为店铺是我姐姐和二姐在运营的,我又犹豫了一下。 但是一会又想,就当是我花钱请表姐表姐夫喝水的,光聊天不喝水的确不合适。 我就从热饮箱里面拿出来给表姐和表姐夫两瓶东方树叶的热饮。我们那里的人都很客气,他们说“不要,不要”。我就把热饮放在了香蕉的框里。我姐姐这时说我了,“热饮放在香蕉里,会把香蕉烫坏的”。 于是。我又颤巍巍的把热饮放回了热饮柜里面。 后来表姐表姐夫回家,我陪他们走回家,顺便跟他们聊聊天。快到家时,表姐从口袋里拿出一个 蛋卷,说这是二姐送给她的。我不知道表姐背后的意思是什么,但是在我看来,二姐送别人东西时是很小气,送块糖,或者送个小的膨化食品。 回到家后,我因为自己的拙劣表现而懊悔。也感觉自己的话太多,话太多,就容易会扰乱情绪。我不知道表姐会不会不高兴,或者回家后说我姐姐的不好。 大姐二姐经营这个小店很不容易。二姐有一次跟我说,“公交车是怎么赚钱的,就是一块两块的小钱在赚” 我感觉我大姐坚持经营这个小店,某种情况上可能也是为了二姐。不然二姐在家没事做,情绪也容易不稳定。 我家里面,父亲和家族基本上把一切好的资源和美化都给了我。姐姐和二姐牺牲了很多原本可以属于她们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