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说不要交浅言深
蜂蜜
为什么说不要交浅言深
11温暖
15回答
游庆涛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吴倩
3年前
人和人不同,交浅言深,容易破坏关系。
蜂蜜
3年前
说到保护自己,我这一点不太理解,可以大概说一下吗?
咨询师
李春娣
3年前
这个也要看和谁?有些人虽然是刚认识,但是情趣相投,很谈得来,但有些人,可能就是交浅言深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危害是容易受伤。不过我认为更重要的是你可能需要探索,为什么你会出现这种情况?为什么喜欢向别人暴露自己?
咨询师
刘培喜
3年前
交情没有到一定程度的了解和信任上,你和他说的掏心窝子话,就是一颗定时炸弹,他有可能随时会泄露你的隐私,这是自己把自己往火上去烤。说明你内心单纯,没有心机。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mm
祝大家龙年大吉!
心碎小子
木子
他离婚,带娃。大我三岁。 刚开始追求我的时候 隐瞒自己离婚带娃的事情。 我后来知道了。他才跟我坦白。 他趁我有点喝醉 想强奸我。未果。 后来。偶然机会,欲望上头。我和他做爱了。这是我的第一次。 我知道他人品不好。也有人让我离他远点。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 相处时间越久,我越离不开他了。 现在相处两三个月了,我觉得他很可爱、他也很幽默 活泼、很聪明 有事业心。每天都会和他腻在一起。但是我的朋友们 渐渐的和我远了。和她们相处时间变少了 我想寻求帮助,一方面是恋爱的问题,另一方面是和朋友的关系
秋天不回来
是他先走近我的,在接触的过程中我感受到了婚姻中感受不到的关爱和理解,有种找到知己的感觉,没想到慢慢的他有了身体接触的想法,我想抽身,却发现自己已经离不开他,很纠结很痛苦,一方面由于伦理道德和责任,无法接受自己的这种无耻行为,另一方面却又拼了命的在思念那个婚外的人。我一次次的尝试不再联系他,但每次都思念到掉眼泪而放弃。很痛苦,不知道这种情绪怎么缓解
若相惜
女生,今年29岁。不知道怎么了,现在相亲就是没那种心动的感觉,没有特别想去跟对方好好聊天接触的欲望了,可能这些年相亲太频繁了。多年相亲无果的心累和疲惫感好像让人失去了爱的能力,不想过多投入和轻易付出感情。脱单不积极,不作为,对爱情失去信心。感觉遇到的男生也差不多这样,没有再出现那种刻骨铭心的爱情了,到底该怎么办呢?
珍珍
心情不好,想聊聊,缺钱又缺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