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说不能judge他人,有想法直接当面说出来不好吗?
匿名
为什么说不能judge他人,有想法直接当面说出来不好吗?
10温暖
7回答
王永保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春娣
3年前
有想法说出来,当然会好,这样子大家沟通也会更加顺畅,但是每个人的性格不一样,有些人可以直接说,但有些人他就会闷在心里
咨询师
石萍
3年前
有想法可以表达,但是表达的方式有很多种,有的方法更利于他人接受你的意见或建议,主要看你是为了解决问题还是单纯让自己心里舒服了!
相关回答
兔小乖
不想考研 考虑现实需要不得不考 心情就不是很好
小毛球
举起你自己的旗帜,不要让我失望, 举起你自己的旗帜,没有什么只有一颗赤子之心, 眼泪都快掉出来了, 坚持到梦想实现的最后一刻, 你把一切都藏在心里, 如今, 你的心里有我, 现在的你如此美丽
娜娜
今天,老公陪我们去爬山了。 爸从家里给我开了一盒黛力新,让我吃吃看,会不会情绪好点。 妈给我们烧了美味的菜,给我洗衣服,家务活全包了,简直不要太幸福。 孩子跟我讲笑话,有点冷。。。 有个病友也一直在开导我,红姐也在群里问我怎么样,有人惦记着我,我不是没有价值的。
叮当
我一想到外面道路上有很多人,我就不敢自己走出家门,我想走出去,可是我恐惧出门,我也想自己走出去看看。可是我不敢出去。我不敢行动。我不知道我怎么变成这样了。人是不是不能老呆在家里。每天都在坐井观天。老呆在家里人都变傻了 。老在家待着我特别恐惧出门,恐惧见人。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 。小孩都敢自己往出走 ,可是我不敢自己走出去。人生就像一场梦。我怎么才能勇敢自己走出去
.
伸展
为善的受贫穷命更短,造恶的享福贵又寿延 从小到大,学到的都是要善良,要正直,要诚信,可是越是善良,正直,诚信,越难在这个世界混出头。这个世界总是在奖励那些不讲规矩,不讲诚信,心狠手辣,两面三刀的人。 别做个好人了,除非你愿意被别人骗,被别人践踏,被别人侮辱,被别人使唤。 做个坏人,享受这个世界的福利!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