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然后他们过年的时候,他们两个在大家面前唱双簧说发条朋友圈
匿名
然后他们过年的时候,他们两个在大家面前唱双簧说发条朋友圈然后把他的一个朋友屏蔽了,说他朋友以为他在自己老家不在姐姐老家。我就觉得有点心塞,过去这么久了,我每次想起来我就会开始否定自己,自我攻击,觉得内耗,做事情无法集中注意力。还想着给他们买点礼物吗,还是如何的,他们也没有给我买过任何东西。我今年第一次回家过年没有给他们买东西,因为年底那会很忙。
7温暖
8回答
王永保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春娣
3年前
可以感觉到你的确是有一些纠结,他们没给你买过东西,你现在是否要给他们买东西,很难决定
咨询师
张静
3年前
是觉得自己在这个事件中哪里没有处理好自我攻击与否定还是有些细节让你过不去?
咨询师
王英
3年前
这种自我否定和自我攻击,以前什么时候出现过吗?否定和攻击自己什么,能具体说说吗?
咨询师
甘恬
3年前
允许自己不被所有人喜欢。
相关回答
和硕宝亲
我知道我喜欢什么样的类型,我喜欢师范类、喜欢写作和摄影、也比较喜欢心理学,所以想尝试学习教育心理学考研,我喜欢包一片地种菜、养羊,或者包一片鱼塘、或者是开个火锅烧烤店,我们家三代生活在城市里,从小没接触过种地,但我好像对种地、放羊有执念,我还是个90后,我也不知道为啥。 我喜欢大刀阔斧的做一些事情,也特别吃苦耐劳,但非常讨厌精密的计算,我曾经去到一个岗位,我不是很喜欢,除了看见勾心斗角还有就是为了几分钱,跟同事对接一下午,最后发现出差在电脑里的四舍五入,简直烦透了!但单位的统计就是这样,一分也不能差,要不就是编排谁家长里短,吃饱了撑的!要不就是领导一个眼神,喜欢我了,不喜欢我了…我曾信誓旦旦说,我扫厕所都不愿意干这样的岗位。 我现在在一个不用太费脑的岗位,忙的是人拴在单位确实累,但省心,我觉得这个岗位真好,只是名没有人家小机关好听而已,可经历了这么多,我早已知道,里子比面子重要!我除了应付工作,其余的时间都用来学习,同事关系也很好,我觉得万事有利于我,真不错,这是我的特质,如果老师们愿意,闲暇下来,也可以分析分析我的兴趣爱好特质!
。。。。
疫情我和朋友大概2个月没见了,我很想他。我们在学校的时候大多数都是在一起的,这60天以来几乎都有聊天,只是简单的微信聊天,分享生活,偶尔几次的视频和语音聊天。现在疫情期间话题也越来越少了,每次都感觉是尬聊。前几天开了语音也没有什么话,我在玩手机,朋友在玩游戏。偶尔说那么一两句。真担心我们的友谊会淡化,没有当时的感情。
临在
一场一场旧梦 一步一寸时光 渐行渐远的段落 变成一个个句点
AA
为啥我不能跟别人打成一片,总是找来别人的烦?是我不会说话还是什么,天呐这世上还有没有像我这样不堪的嘛
胖胖
社恐让我失去了好多工作机会。我真的没办法去面试啊。。就连进厂见中介都有点不敢,特别是异性
sedona
因为最近在考察某个国际组织的很多分部。 有时候去了感觉自己像是一个透明人,没有太多人来主动链接,或者不想跟太多人有深交 又或者有一些人感觉都不熟,老是来找我聊天,就是为了营销我加入他们 对自己内心感觉多了很多的消耗 但是有一些特别好玩的时候,我就会表现的很社牛, 回头来别人找我聊天,可能又觉得我很冰冷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