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疫情我和朋友大概2个月没见了,我很想他。我们在学校的时候
匿名
疫情我和朋友大概2个月没见了,我很想他。我们在学校的时候大多数都是在一起的,这60天以来几乎都有聊天,只是简单的微信聊天,分享生活,偶尔几次的视频和语音聊天。现在疫情期间话题也越来越少了,每次都感觉是尬聊。前几天开了语音也没有什么话,我在玩手机,朋友在玩游戏。偶尔说那么一两句。真担心我们的友谊会淡化,没有当时的感情。
2温暖
18回答
李君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楠
6年前
之前天天见面,现在见不到,的确会影响到心情。看上去这个朋友对你很重要。不知道对方是否知道他有一个这么看重他的好朋友呢?表达思念也会让我们的关系越来越近~
咨询师
王浩
6年前
你是男生吗
匿名
6年前
你唉啥呢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感情淡化是让人有些难过有些伤感的,但你更可以从这段经历中学会珍惜,每个人身边的人其实都是过客,能在一起的时候就好好珍惜,有一天要分开了,也可坦然接受,不留遗憾。
何弃疗
6年前
唉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前行不止
我是一名刚刚入职的初中历史教师,接手的这批孩子,他们很特殊,很多都是单亲家庭、留守儿童出身,学习基础非常差。我本身又是一个非常负责任的人,很想帮他们把成绩搞上去,但刚刚结束的考试,他们成绩很不理想。搞的我很失望和痛苦,不知道我去严格要求他们对不对,还是哄着他们来就可以了
爱你
谁能救我
文孝彦
我想和我哥哥进入恋爱关系。我也感觉那么多男人里面,只有哥哥适合我。我想试着跟哥哥来个兄妹恋,有什么办法让哥哥接受这个兄妹恋呢?
彭灵
苦难是没有必要的。人不是非得从苦难中获得成长。但如果有烦恼和痛苦,那就是挑战来了,你把他们当成题目去解答。慢慢就获得解决烦恼痛苦的技巧。多个技巧有什么不好。不要自己去找烦恼和痛苦。但是烦恼痛苦来了就要重视起来,就要应战。
笙亓
比如小动物不喜欢我摸它,我就越想摸它……,然后恶性循环
鸟鸣
上午的时候他交我科目三。五点多让去,驾校为了剩油钱和减少责任,只在驾校内练半个小时。 他一直给我很大压力,我不需要压力也会好好学习观察与反思。 我就跑了三四圈,他不停的责怪我。最后还说“你这练的什么都不行”。 我对他很不满,但我总觉得我回怼他有什么不好的事会发生。比如他在从中捣乱。 要是重来一次,我该去表示我的不满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