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谁能救我
匿名
谁能救我
9温暖
15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莎莎
3年前
这也是一种自救,只是要不要考虑换个方式。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负面情绪释放,你的痛苦被接纳、被看到、被理解.......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自渡!前提是找到你内在的力量!需要可以私聊哦!
咨询师
李春娣
3年前
不允许自己睡觉,玩手机,那你就要面对现实时期,当你面对现实的时候,会怎么样?
咨询师
郭清莲
3年前
7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什么都不会,我好笨。我好烦我自己。为什么我留不住一个我喜欢的人。外面的女孩都很漂亮。我不漂亮,我不会穿搭。我傻。傻没有人会喜欢。没有人会愿意。我自己不行事,我什么都不会做。我自卑。她们是非常漂亮。她们会聊天。
阿白
无数个当时感觉难熬无比的时光,都沉淀成了回忆。静静躺在脑海里,永远不会再轻易拾起了。
孩子无敌可爱
我真的是爱的缺失才往往不够坚强吗?
圆圆
很烦,后悔孩子小时候对孩子不耐心,妈妈意外去世了,上班很烦,总想哭,心理不好受
小柯
关系。关系。人和人之间的关系。心理学讨论的是关系。
小九
他的东西都是他的,我们不能使用,这是理所当然的。我们的东西也是他的,他理所当然的使用。 这只是一方面,其他的我暂时不赘述了。 主要是这几天我肠胃不适,他拿了我一条价格为十多块钱一条的益生菌吃。这本来不值一提。他总是随意拿那些专属于我们的食物和药物等,尤其是有时候这样东西已经快没了,我又急需使用。 他自己的东西呢,都收起来,害怕被我们拿了,还骗我们说发霉了。至于吗,我们又不像他。 我觉得没必要。 前段时间我问他之前买的膏药是什么药,告诉我名称,我自己买。他死活不告诉我,后来是我查了很久才查到。 哦,还有,我把自己的专属要都放在书房了,他也过去翻。那些益母草,鱼腥草什么的,他也翻出来问。我真是醉了。翻吃的也算了,总是翻我的专属备用药做什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