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和对方关系闹掰了,发了好多消息,对方都是已读不回,然后我
匿名
和对方关系闹掰了,发了好多消息,对方都是已读不回,然后我又问他可以见个面吗,他也还是已读不回。 想问一下,已读不回,有可能是出于什么原因?如果是真的讨厌我的话,为什么还要看我的消息呢?
6温暖
22回答
周春丽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3年前
是的。那怎么办
匿名
3年前
是对方自己主动提出来的,闹掰的
咨询师
姚菁
3年前
点击我的头像,咱们私聊吧
匿名
3年前
过一段时间,说啥?
咨询师
姚菁
3年前
不用发得太频繁,给对方一点时间和空间 过一段时间再试探看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乱花贱欲
分手三个月,前任找我说给我带吃的……他什么意思。
早知如此何必当初
最近总喜欢幻想一些绿色情节,包括老婆,妈妈和其他女性长辈,上学的时候就喜欢成熟的女人,对妈妈还有女老师都有过幻想,尤其是她们穿丝袜高跟鞋的时候,结婚以后也没法停止这种幻想,反而加入了一些绿色情节,感觉欲罢不能
雷
人际关系的本质,其实你远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重要,谁都可以离开谁。
经过...
我是高三的学生,现在很喜欢妈妈,该怎么办?正常吗?
用户9099822776
脑袋不清醒的人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吗。总想坐在家里看透所有人生不敢接触。但是脑袋不清醒。但是这话是没办法和任何人说的
小柯
一次偶然的机会,我和甲聊天。我发觉我男同事甲和其他有交集的部门女同事乙关系暧昧,我偶然间和甲聊天的时候看到他手机蹦出来乙给他发的微信,聊的不是工作上的内容而是生活化的东西。 然后,又有一次机会我发现女同事乙出门轨迹不太正常,正常应该左拐,后来发现她怎么出门右拐,我跟在后面才发现乙是去找甲了,去坐着甲的电动车。 当然这事儿都是我自己一个人知道。甲乙不知道我知道这回事儿。 但是他们俩在公司里很能装。乙装作和我们部门男同事谈天说地不亦乐乎的样子,甚至还有点打情骂俏。而甲就装作忽视乙的存在,刻意回避,刻意保持距离。乙入职一年多,甲入职刚半年。再往前一阵子,夏天的时候,甲因为公务出差,乙就曾借过甲的电动车骑过好几天,可能也觉得会让同事说三道四就骑了几天就作罢。那时候是7月底。 这不,今天又让我撞见了一次,这次他们警惕性变高了,甲不再是骑电动车搁那猫着了,而是让乙先走,自己再偷摸地赶过去载着她。 统观我观察到的其他细节和感觉。我感觉他们早就搞到一块了。人前是真能装啊。我就不明白了,既然在一起了为什么不公开呢?在公司里甲是刻意回避而乙就是障人耳目主动和其他男生说话。 而我们部门的男生一个已婚 两个有对象 就我单身。他们为什么要装呢?背地里都不知道搞过多少次了 为什么要装?大方承认有何不好?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