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挽回需要的是你付出足够的时间与精力,也需要一些挽回的技巧
朱艳秋
挽回需要的是你付出足够的时间与精力,也需要一些挽回的技巧,让对方看到一个更好的你,彼此的爱才会重获新生。
1温暖
0回答
尤四海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相关回答
杜迪文
当她看到什么 她就可以为自己 做点什么了
赵莎莎
什么叫无助型呢?无助型的特点就是他的人生像走在一个黑干的隧道当中,他永远看不到前方有产生乐趣的可能,他觉得所有的东西都没什么意思,干什么都提不起劲来,无助。 心理学家有一个实验,这个名词我希望你们都记住,叫作“习得性无助”。什么叫习得性无助?这个无助是怎么来的?是学来的,是你自己学来的。从哪学来的呢?从生活当中学来的。心理学家这样做实验,他找来两只狗,把这两只狗关在笼子里面,然后分别给他们通电。通上电以后这两只狗就疼的要命,就叫。其中有一个狗的笼子里边有一个开关,这个狗一扒,扒到那个开关,电就没了。另外那个狗笼子没有开关,然后它就只管叫,只管叫,但是没办法,它一直要电半个小时。好了,每天通电电半个小时。 所以当你连续电了一周以后,那个找开关的狗就学会什么呢?只要一来电,关了开关,就没事。另外那个狗呢?每天一来电,没办法,半个小时就等着,就一定要电半个小时。训练了一个月之后,把这两只狗放出来,地上铺一张电网。然后找来一只新狗,这只新狗没有受过训练。三只狗都放在这个电网上,一二三,通电。 通完电以后会出现什么情况?那个新狗会怎么样?跑掉了。那个找开关的狗呢?还在找开关?没有,找开关的狗也会跑掉。因为它看到周围没有东西挡它,它知道这个东西是可以避免的,所以它也跑掉了。唯一只有谁留下来哭?只有那个每天要被电半个小时的狗留下来,蹲在那呜呜地哭,为什么?因为之前的生活教会了它,这个电是不可避免的。每天半个小时是一定的功课,所以它就只好蹲在那呜呜地哭。对,这个现象就叫作习得性无助。你可以摆脱的东西你都认为自己不能摆脱。
谢林杉
课后好久不见的朋友约个饭~~
朋友A问:大家信命吗?
朋友B回:三十岁之前不信,现在信了!
朋友C说:不信,我只信自己!
朋友D说:人过四十,躺赢也是赢! 然后她们把头朝向了我~~
朋友C:她不能信,她信了,心理咋干,如果心理上的问题是命中的一环,那命到问题到,命转之时,心理问题不也就没了!
我回:信命,不信运,运可以改变!情绪就是运的主要外化形式,那么调整好情绪,也就是间接改运!情绪就是《黄帝内经》的七情,影响身体的机能之运;是《大乘起信论》里心念的波动,当不被情绪所动,自然就是好运时!如创业是命运的安排,那心理学的作用就是帮助你心安于当下~慢慢行,依心行,有错就改,不被环境、不被小我,不被成长中累积的自恋所限制!
朋友B叹气:信命也好,躺平也罢,总归是要让心自由!
朋友A大手一挥:我发现哦,同样的一件事,有时候就会生气有时候就不会!以后就想,想生气就说明当下运气不佳,更不能生气,我得保能量,得转运呀! 哈哈哈~~
朋友D说:孺子可教也~今天之后必定美出新高度!
唐建刚
心灵程序 决定了你看到世界的样子 是自心创造了自己的世界
肖友松
每个人对于世界上的每一件事情的现况是怎么一回事,都是有本人的一套信念系统(信念、价值观、规条)所决定的。 因为每个人的信念系统都是不同的,所以对同一件事情的看法,没有两个人是完全一样的。 一个人觉得好的做法,也许只能说是他对自己好而已(甚至这一点也不一定正确),对于其他人来说可能有很大的偏差。
史冬英
可能很多人分不清倾诉和抱怨,好像它们都是在自己遇到什么事的时候找其他人聊聊,但其实它们很不同。 第一个不同是它们的本质不同,倾诉是中性的,是对事情比较客观的重述,而抱怨多数是负面的,掺杂了很多自己的情绪,是以自己的认知为出发点的。 第二个不同是目的不同,倾诉是为了让自己理清事件的真相,或者得到别人客观的分析,但抱怨多数是为了发泄情绪,甚至是为了控制对方,让对方必须跟着他的节奏,跟他站一个立场,否则他就会不满,或者迁怒。 所以,当你遇到什么事情的时候,倾诉会是一个有效的方式,帮助你快速梳理自己的情绪,从不同的角度看到事情的实质,而抱怨的效果可能就会差很多,因为你的状态还是封闭的,你只能听到相同的声音。不过这两种方式都比什么都不说,自己憋在心里要好得多,至少可以释放自己的压力,这对我们来说很重要。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