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可能多读点书,就觉得别人都不爱读书,其实我看的不少,就说
匿名
可能多读点书,就觉得别人都不爱读书,其实我看的不少,就说我是看小说、电视剧学来的,我问他看不看小说,他说他看书……有句话说学知识要是学的自觉比别人高一等就白学了…………
10温暖
18回答
黄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盛丽娜
3年前
经历的事、知道的东西太少,就会自以为是,能看到别人的局限,你也就能理解他,而不是看不起。
咨询师
王有涛
3年前
补偿心理,越缺什么,越会在意,假如你从来没挨过饿,你不会在意吃的,假如你平时很受尊重,也不会在意别人是否尊重你,不是爱的行为都是在呼求爱。
咨询师
李静涛
3年前
10"
咨询师
冉俊峰
3年前
小说增加的是人生阅历,自己更早的了解人之间的各种关系,这就是为什么随着年龄的增加,越来越多的人喜欢看小说
咨询师
刘培喜
3年前
读书是为了修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我总是会在乱七八糟的地方看到一些人性的恶或者看到乱七八糟的东西乱七八糟的恶
一一
比如身边的人和朋友冒犯到我了,或者是嘴巴乱讲。没道理的讲,我就及时怼回去。并且还很生气。 过后我还嫌弃自己没有360度的使劲狂轰乱炸他们。 突然察觉到,我从小在妈妈那里嘴巴都没赢过她,妈妈总是乱讲话,总是会说过我。挑剔我,否定我乱评价我。指责我。我怼他的时候他就乱说也要赢我。或者是表面上服,内心不服。说那都是我的错,都是我的错,你对你对你对对。 感谢这次觉察。让我意识到为什么这么喜欢跟别人上纲上线。就算上纲上线了,感觉还不够过瘾,想把别人狂轰乱炸掉一样。主要是在妈妈那里怎么狂轰乱炸?妈妈都狂轰乱炸不掉。妈妈总是能戳中你的软肋。
昼夜
很难信任别人怎么办,喜欢怀疑,我总感觉别人对我好是为了利用我 我不想这样,累
爱你
太喜欢帅哥了怎么办
叮当
男生说主要是对你好。我想回答是的,自己也可以对自己好。别人对你的好会变的。没有人送礼物就自己给自己送礼物。没有人给自己买蛋糕。自己给自己买蛋糕。别人没有义务对我好。别人对我的好都会变的。他可以对我好,也可以以后对别人好。没有人给我送花,我自己给自己买花。为什么要别人送,为什么要别人对我好。
Cecilia
我是女性,我觉得自己是有较大性魅力的,这种反馈是从男性眼里看到的,比如表情,比如瞳孔放大,比如男性喜欢和我说话。我其实很想释放自己的性魅力,我也觉得这似乎是我的优势,好好正面使用这样的优势,是会有收益良多的。但是这个社会,似乎有一种观念,觉得性魅力大的女性是放荡的花心的,还有一种观念是觉得女人有男人青睐不是什么本事,只要是女的都能做到,换言之性魅力是一种廉价的魅力。所以我很怕展示性魅力,平时穿着也是偏保守的,我的衣柜里有很显身材的衣服但我几乎不穿。我想问问,性魅力真的是廉价的魅力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